10月19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10月19日讯】接下来请您收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华北地区再次遭到重度雾霾困扰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19号发布的全国空气质量预报信息显示,京津冀地区出现大范围空气污染天气,其中北京、天津、石家庄、唐山、保定重度污染。而由于10月中下旬到12月,北京、天津、河北地区冷空气活动较弱、气温偏高、湿度较大,有雾霾的日子可能会是近10年同期最多。

自由亚洲电台
中纪委反腐纪录片央视开播 引发舆论热议

中共中纪委反腐宣传片《永远在路上》日前在中国官方中央电视台开播,该片曝光了周永康、郭伯雄等高官落马后的画面,也包括不少高官忏悔,以及官员贪腐的细节。该片引发广泛热议。在微博上大量负面评论都被删除。

大纪元时报
六中全会前 习江猛烈交锋 传媒成主战场

中共六中全会前,习近平阵营与江派集团大打媒体战,仅最近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香港《成报》接连发表近30篇文章猛批江派势力在“玩火”乱港。有评论认为,六中全会是布局中共十九大的一个重要环节,传媒已经成为主战场。

联合新闻网
陆三、四线城市居民 比你想像更爱用手机

全球著名传播集团WPP下属的群邑公司发布研究报告,指中国三、四线城市居民更爱手机网购和看电影。报告覆盖了中国278个1至4线城市,总样本量超过2万个,发现三、四线城市的休闲娱乐不如一线那么丰富,他们大多选择到大型购物中心看电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