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1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200余集资诈骗受害人公安部讨钱

10月18号,来自北京、山东邢台的200多名集资诈骗受害者,在中共公安部门前拉横幅维权,并高喊口号:“强烈要求中央国务院查出经济诈骗案背后的真凶,还我的血汗钱”。

抗议买断失业 武钢工人游行示威

中国钢铁业产能过剩,50万人面临分流,湖北武汉钢铁公司估计将裁员5万人。10月17号上午,大批下岗工人前往武钢机关大楼门前举行示威游行,抗议议被低价买断下岗,下岗安置费用也没有到位。抗议行动一直延续到下午,不少人被警察带走。

淄博访民岳爱玲 天安门上访遭刑拘

山东省淄博市访民岳爱玲因为十一期间到天安门上访,10月12号,被当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家人经过多次索要,10月18号,才拿到拘留通知书。

维权人士北京抗议引进转基因农产品

10月18号,约40名大陆各地的在京维权人士,聚集到北京中关村中国化工集团总公司门前,抗议该公司与转基因巨头、美国孟山都公司合作,引进转基因农产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