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之兄令政策受审 当庭认罪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讯】周二,前中办主任令计划之兄、山西省政协原副主席令政策在江苏省常州市中级法院受审,令政策对受贿指控当庭认罪,具体量刑将择期宣判。

法院指控:令政策在担任山西省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常务副主任、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山西省政协副主席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多个单位和个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财物,共计超过1,607万元人民币。

令政策是原中办主任令计划的二哥,2014年6月19日被调查。同年12月22日,令计划被调查。2016年7月4日,令计划被判处无期徒刑,罪名包括受贿、非法获取国家秘密、滥用职权。

令计划、令政策受审后,逃到美国的令完成受到外界关注,他被认为是令计划案的关键人物。此前多家媒体报导,令完成携带大量中共机密,作为与北京当局谈判的筹码。

对令政策的量刑,是否会受令完成的影响,值得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