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拟向马蓉索赔10万精神抚慰金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讯】大陆演员王宝强离婚案又生波澜。近日,王宝强新增一项诉讼请求,要求马蓉支付精神抚慰金10万元。

据陆媒报导,王宝强律师张起淮透露,王宝强方新增诉讼请求,要求马蓉支付精神抚慰金10万元。

据报导,王宝强律师张起淮披露了王宝强公开离婚之前的内幕:某天,王宝强回到家里,发现马蓉的两个手机正在充电。王宝强随意拿起马蓉手机翻看,才发现妻子马蓉与宋喆之间对话异样。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布微博,指责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存在婚外两性关系,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停止与宋喆的合作关系。8月15日上午,王宝强到法院起诉其妻马蓉,要求离婚。

2016年8月16日,马蓉委托律师到法院起诉王宝强侵犯名誉,要求王宝强删除14日的微博并道歉。

2016年10月10日,身陷离婚门的王宝强首次在公众面前现身,表示将自己的离婚事件交由法律解决。

(记者李倩倩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