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疯狂? 7天内或核试 高官忙脱逃

【新唐人2016年10月07日讯】美韩军方表示,朝鲜近期可能进行第6次核试验。而朝鲜官方也宣称,将对美国制裁朝鲜采取报复行动。

9月9号,朝鲜刚刚进行了第五次核试验。

10月1号最新的卫星照片显示,朝鲜核试验场的所有入口,又同时有车辆和人员活动。

《华尔街日报》说,这很不寻常,要么在收集上次的数据,要么在准备新的核试验。

《韩联社》也披露,朝鲜导弹发射场也有频繁活动,可能在10月10号,劳动党建党71周年前后,有所动作。

陈破空:“存在3种可能,一种是由于北朝鲜本身政权不稳,金正恩需要更多的核试爆和发射导弹,来显示“他的成就”,稳定政权。第二种更大的原因就是中共的怂恿,中共长期暗中资助朝鲜核计划,当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的时候,中共出于报复,更强烈的支持北韩。第三种情况就是,不排除中共内部高层的权力斗争,像江泽民的派系一刘二张,(人大委员长)张德江本人是从金日成大学毕业,人大贿选案的马晓红也是鸿祥公司董事长,鸿祥公司长期资助朝鲜的核计划。不排除党内斗争延烧,他们做最后的一搏,要给习近平当局制造外交的困境。”

朝鲜外务省10月6号扬言,不满美国孤立和制裁朝鲜,要给美国“当头一棒”。

不过在朝鲜内部,民众对金家政权的不满,逐步升级。

10月1号,韩国总统朴槿惠首次公开呼吁,朝鲜百姓投奔韩国。

韩国总统朴槿惠:“我们会打开大门,让朝鲜的百姓们,找到希望和新生,欢迎来到韩国自由的怀抱。”

10月5号,有韩国媒体披露,朝鲜驻北京的2名高官举家叛逃,其中一家已到达首尔。韩国统一部10月6号表示,今年以来,朝鲜叛逃菁英增多,表明金正恩领导的体制出现严重裂痕。

陈破空:“朴槿惠总统发出这样的呼吁,我想会更鼓励朝鲜内部的居民,尤其是高官的叛逃,这样会加剧金正恩政权的崩溃。”

CNN:“韩国已经做好准备,一旦确定受到核武威胁,将刺杀朝鲜领导人金正恩。”

韩国国防部今年9月,坦率承认将在紧急情况下,启动斩首计划。朝鲜政权一旦启动第六轮核试,美中韩三国将如何应对,备受关注。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