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10月06日讯】好,观众朋友,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临沂酷刑受害人控告检察院职务犯罪

山东省临沂市居民王进勇、王进生,早前遭警察刑讯逼供,殴打致伤,10月5号,他们致信中共最高检察院巡视组,控告山东检察院副检察长董金伟涉嫌职务犯罪,要求巡视组督察。

县副台长失踪 陕西当局付钱封口

据“自由亚洲电台”9月6号报导,陕西省府谷县记者刘俊飞,5年前升任当地电视台副台长几个月后,就离奇失踪,至今音讯全无,媒体也不敢报导。

刘俊飞的妻子说,当年县政法委副书记曾与刘妻签署一份协议,支付给家属93万元人民币,但是如果人找到了要把钱退回政法委。

在京访民呼吁当局释放被抓访友

来自辽宁、天津、重庆等地的在京访民,10月5号拉横幅要求当局释放被关押的上访同伴,还要求当局“提高警察素质、限制警察权力、减少冤假错案”等。

内蒙11牧民上访 被行政拘留

内蒙古乌拉特中旗11名牧民因草场被污染和侵占,9月29号到呼和浩特内蒙古政府大楼前上访,遭到当地人士截访,并被行政拘留15天。

而内蒙古知名维权人士新娜也因替牧民维权,“十一”期间遭严密监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