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央巡视组锋芒尽失 王岐山亲自督战

【新唐人2016年10月07日讯】【今日点击】(2655-2)

提要
中央巡视组锋芒尽失 王岐山亲自督战
路透社: 胡锦涛子后破格晋升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前两天黄之锋,香港的2014年的学生的领袖,很年轻啦,那结果他去泰国的时候,应该是参加当地的组织的一个,学生团体的人权的这么一个会议,在泰国机场给他抓了,扣了他10多个小时,后来又乘飞机给他送回来了。那最新的消息讲是黄之锋,这个泰国的现在的总理,是通过军事政变上来的,军人政府的这个总理承认,黄之锋被抓在泰国机场被抓,是为了能够完成来自于中国的压力。这个说法就很特别了,来自于中国的要求,那也就是作为今天的泰国总理、泰国政府,丧失国家的尊严,去执行外国政府政权的提出的要求。而抓的是谁呢?抓的却是来自一个一国两制下的,

香港的一个年轻人,你知道要这么一对比,那概念就完全不同了。香港跟中国大陆一国两制,一国两制表现出来的基本概念,就是人的权利,香港公民的权利。而香港这样的一国两制本身的背景呢,是在国际法的标准的国际法,大家共同承认的背景之下出现的,作为中国政府本身,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它没有权利,去要求一个外国政府,拘押一国两制之下的一个香港公民的,限制他的人身自由,这是不可能的,但它真实的发生了。

那这件事情呢,在另外一个背景之下,我看到一个英文的采访,采访黄之锋,我印象中是来自于这个英国的卫报。黄之锋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说:他将逐渐淡出,今天在香港的街头的政治运动、政治活动,他在未来的时间里将到海外去读书,因为他根本还没有上大学呢,到海外去读书,他要去,从香港街头消失几年。因为在他的,与他一起奋斗的那些年轻人们,其中有一个年轻人,已经进入了香港立法会,成为了9月初,香港立法会选举当中的一个标志性的人物,最年轻的只有23岁的,香港立法会的议员。所以作为黄之锋,他要退出街头运动,在这个背景之下,黄之锋出现在泰国,只不过参加一个年轻人的人权活动,换个角度来讲,根本不会有什么太多的风波,那件事情不会,他去开个会不会怎么样,也不会促成香港本土如何,香港岛如何,不可能的。但是当泰国的海关警察抓了黄之锋之后,BBC、英国的泰唔士报、英国的卫报、英国的每日电讯、美国的纽约时报、华盛顿,几乎所有大的媒体,都在追踪报导这件事情,因为这就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国际事件。而这国际式的新闻,人们所探讨的就是今天的中国政府,故意摧毁、践踏一国两制,故意给香港人制造事端,给香港人制造恐惧,故意要营造一个氛围,所有香港人都在我共产党的手里面,我随时可以杀了你。

路透社:胡锦涛子或破格晋升

那与此同时哪,这个路透社披露一条消息,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胡锦涛的儿子可能会被破格晋升,那习近平两个亲信最可能入常。后半段我以为瞎掰,这是个事。9月29日习近平率领6个常委,高规格学习胡锦涛文选,并且发表重要讲话,对外界产生联想。路透社引述中共高层内部消息讲说,由于胡锦涛的关系,胡锦涛的儿子胡海峰可能被提拔,任宁波市市长。宁波市是属于副省级城市,目前是由唐一军任市委书记,同时暂代市长。今年46岁的胡海峰,2013年5月弃商从政,他是由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调任嘉兴市任市委副书记,不久兼任市的政法委书记。今年3月底出任嘉兴市市长,官升正厅级,如果消息属实,那他将被提为副省部级,属于破格提拔。如果这个消息属实的话,那就是非常明确的,习近平故意把这个胡锦涛的概念给托起来,包括上个星期,我们看到的温家宝,连续高规格露面。习近平、胡锦涛、温家宝是一体的,打整个江泽民体系,就这么回事,不用研究、不用想、不用看,这个时候披露这个消息是故意的,都是为了六中全会,习近平拿出最后的结果时作为铺垫。也就是说,习近平眼睛里的阴谋家不是胡锦涛,而是江泽民。因为2016年的中纪委的六中全会,是习近平自己站出来说话,党内有野心家、有阴谋家,那党内的野心家、阴谋家,从习近平嘴里说出来,就是说党内的野心家、阴谋家,足以今天要杀了我,所以我今天在这个会上提出来,我们要杀了他。结果在临结终的时候,你想想中纪委六中全会,跟中央六中全会是对等的,所以中纪委六中全会说话,那中央六中全会揭锅,揭锅的时候说胡锦涛是我的战友,那就声明外放,就这么点事嘛,其实说了半天,大家都等着六中全会啦。

中央巡视组锋芒尽失王岐山亲自督战

而另外一个消息:中央巡视组锋芒尽失,那王岐山亲自督战。这篇报导很有意思的是,来自于东方日报的,我说很有意思,来自于东方日报的原因是,你知道王宇律师被亮相,是在东方日报控制的媒体上。在六中全会之前,中央巡视组第九轮、第十轮,对中央各部委的巡视工作蜻蜓点水,触表不触里,那王岐山为此大发肝火发出重话,亲自督战中央巡视组。它讲这个话是来自于这个28日的,这个王岐山讲话,提出巡视反馈不能包装,失去了锋芒,不能只对着下级说事,毫不客气的对中央巡视组提出了批评,并且要进行纠偏。讲的一些都是相关内容话,那我们从两面去说,第一面:作为王岐山的中央巡视组,在反腐的过程中,从2013年开始走到今天,高压已经打到这分上了,对吧!那任何一个人,都不能完完全全在这种压力之下,持续的工作,那受不了的,对吧!而反腐的概念,在我的形容当中很简单,是在天安门的公共厕所,去把大便池刷干净,任何一个干这活的人,一开始听着挺有道理,一刷就完蛋了,对不对?我说的意思,中国共产党就是大粪便,在共产党,在江泽民被抓被弄出之前,他一定打着党的旗子必须的,所以他会越举越累,他越举越累越强调,因为他要等着那个时间出现,等着那个环境出现。

有人听不懂,2013年的三中全会之前,在7、8月分,针对反腐已经打下过2、3个人了,那当时人们评论他说,反腐只是击表不击里,你只去打某些草根的官,触及不了根本。王岐山当时回答得很清楚,现在反腐只求表不求里,是争取时间,是要把时间稳住,就这么一句话,你查查当时今日点击和石涛评述,我们当时做了几集,在评价他这句话。他在等时候,等什么时候?等三中全会召开,三中全会一开完,立刻砍了周永康,明码抓了李东生,给大家伙吓一跳。他要等,他要等党立规矩,现在党攥在他们手里面,党的高官,他的脑袋是他们,身子不是他们,所以身子要折腾,脑袋没办法,控制不了,所以他一定要等着脑袋,找着这么一个机会,按照规矩、立下规矩,扭过脸来再杀人。今天一样,中纪委六中全会讲出了目标2016年,要等着这一次的,中共的六中全会开会完成目标,你得等它开会啊,那等开会之前出现这种事很正常啊,对不对?所以王岐山才顶着,顶着他不解释,小样儿,我老王一定顶到24日,到时候咱再说,真正的原因就在这里。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