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DAFOH:联合国应终止中共强摘行为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讯】长年关注中共活摘,并在今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宣布把今年的10月1日定为首届“国际反对强摘器官日”,并呼吁联合国终止中共政权强摘器官的行为。

今年的10月1号,被“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定为首届“国际反对强摘器官日”,该组织并呼吁联合国出面,制止中共政权强摘法轮功学员、基督徒、藏族、维吾尔族,及其他中国大陆良心犯器官的行为。

DAFOH还在10月1号发起了为期一天的请愿行动,来悼念数千名鲜为人知的活摘受害者。该组织欢迎世界领袖、各国议会成员发布声明予以支持。

DAFOH顾问委员会成员李会革博士:“麦塔斯和乔高发表的第一篇(中共活摘法轮功)调查报告是2006年,我们现在是2016年,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活摘器官这件事情确实存在。这样一件惨无人道的事情,十年时间还在继续。作为联合国现在应该采取行动。”

总部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DAFOH,拥有超过七千名会员,遍布全球,包括医生、护士、伦理学专家、政府官员等。

DAFOH发言人Damon Noto:“我们医生团体在1990年代末、2000年初注意到,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从一年几百例,一下窜升到几千例。五年之内,从原来的排不到前50位,到世界第二位。”

由于对人权的高度关怀,DAFOH长期致力于揭露在中国发生的系统性强摘器官行为,定期发表相关文章、季刊等。并在全球征集签名反对中共强摘,2013年他们搜集到了150万个签名呈送联合国。

李会革博士:“在这种情况下,联合国不可以再对发生在我们当今社会下的这么大的一件事情,这么长的时间不采取行动。所以我们这次就是再次呼吁联合国拿出具体行动来,对中国的事情进行调查,尽快制止这种惨无人道的行为。”

达赖喇嘛西藏宗教基金会董事长达瓦才仁:“不管是联合国,或者是人道原则的团体组织,或者说是国家,来一起共同的去面对这些问题,促使中国政府停止这些非人道的、而且是非常残忍的行为,当然都是非常正义、非常值得的,而且也是必须要去做的。”

达赖喇嘛西藏宗教基金会董事长达瓦才仁表示,把10月1号定为“国际反对强摘器官日”,很有意义。

达瓦才仁:“活摘器官或者其它很多的暴行,都是跟中国政府有直接的关系,所以这个日子不管它是有意识的针对性的,或者说碰巧的,这样的日子的重合,对一般的中国人民,他把这两个连接起来的联想,还是有帮助的。”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谢女士:“国际的DAFOH组织提出这样的一个呼吁,我们协会是非常支持的,而且在各方面有我们能尽力的地方,我们一定会一起施力。我们也希望这件事情尽快的在国际间能够在更大面积的铺开,希望尽早结束(活摘)。”

DAFOH顾问委员会成员李会革博士表示,从中国方面来讲,也应该配合联合国调查。只有给全世界人民一个明白的说法,中国才可能进入一个器官移植的新时代。

李会革博士:“中国现在提出要依法治国。而且中国的医生很愿意进入一个器官移植的新时代,要想进入器官移植的新时代,就必须正视历史,反思历史,正确的对待历史。在过去做了这些错误的事情,那就必须把它调查清楚。”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的谢女士表示,每一位民众、每一个组织,特别是医生团体,都不要小看自己的一点点力量。正是因为点点力量的汇集,中共才被迫在器官来源的问题上不断变换说法来掩盖活摘,所以她希望大家能够坚持下去,共同制止活摘。

(采访/陈汉 编辑/王子琦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