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吉林街头现六米长法轮功真相展板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讯】

吉林街头现六米长法轮功真相展板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在中国大陆依然在持续,不过,法轮功的真相资料,也仍然顽强的在大陆各地出现。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最近在东北吉林省吉林市的街头,出现了六米长的法轮功真相展板,内容包括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法办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中共江派高官难逃法网、中共暴政史、三退保平安等。

台湾民意调查:中共不值得信赖

9月26号,台湾民意基金会公布了一项名为“台湾人眼中的中国共产党”的民意调查报告,结果显示,68%的人认为,中国共产党不值得信赖。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这项调查是台湾民意基金会9月份进行的,全台湾上千人接受了调查。

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表示,在台湾人整体印象中,中国共产党负面形象居多。

他说,台湾多数人认为中共代表有钱有势者、它玩弄特权、纵容贪腐,不值得信赖,它专制集权独裁,它不民主不自由没有人权,它打压、欺凌、敌视台湾等等。

韩媒:朝鲜银行涉违规贸易 遭北京调查

据韩国《中央日报》26号报导,北京当局正在调查朝鲜光鲜银行丹东代表部的雇员以及朝鲜驻华人员。

报导说,这家银行今年3月被联合国列在对朝制裁黑名单上,但仍在秘密运作。

上个月被中共当局逮捕的辽宁鸿祥集团董事长马晓红,就涉嫌与光鲜银行丹东代表部进行秘密贸易,向朝鲜出口军民两用的化学制品和技术。

《中央日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朝鲜光鲜银行在被制裁后,转移了办公地点,一直不挂牌进行秘密营业。

目前该银行负责人李一镐(音译)暂时返回了朝鲜,他的下属正在接受北京当局的调查。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