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凯特出访加拿大 一对儿女超抢镜

【新唐人2016年09月25日讯】英国剑桥公爵夫妇携带一双儿女已经抵达加拿大展开为期八天的访问,3岁大的小王子乔治和16个月大的小公主夏洛特成为不少镜头的焦点。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星期六亲自在西部卑诗省军方机场迎接他们。

这是王子夫妇首次带着孩子正式出访加拿大。

凯特穿着由英国设计师珍妮派克汉(Jenny Packham)设计的王室蓝套装,搭配同系列帽子,胸口还别上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的钻石枫叶胸针。

凯特怀里的夏绿蒂小公主则穿着1件淡蓝色洋装,头上还绑着可爱的蝴蝶结。而由威凯夫妇牵着走下飞机的乔治王子也同样穿着蓝色系服装,以蓝毛衣搭配黑短裤与黑长袜。小王子和小公主可爱模样超级抢镜。

威廉王子是接任祖母伊丽莎白二世王位的第2顺位继承人。他和妻子上次是在2011年正式访问加拿大。

威廉王子夫妇这次出访排定超过30个行程,包括会见原住民社群。他们预计在10月1日结束访问行程。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