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讯】9月23日财经速瞄

1. 美联储反复出尔反尔 失去信用

美联储决定不升息,据MarketWatch分析,这已经是今年以来第二次,美联储官员说要升息,最后却又缩手。如此的反复行动,让央行的市场信誉几乎已经流失殆尽。

2. 谷歌、微软有意买推特

据CNBC报导,目前谷歌、微软、Verizon及Salesforce都有意买下推特,让推特股价今天大涨16.4%至21.68美元。消息说交易还是初期阶段,细节还得谈。

3. 美第一夫人护照被骇客公开

继雅虎承认5亿账户被骇,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也被骇客公布护照资料,目前白官正在调查网路漏洞。据报导白宫资料被骇可能与俄罗斯情报组织的骇客有关,但还未被证实。

4. 巴哈马文件 曝全球权贵避税秘密

国际调查记者联盟又再解密了另一个避税天堂巴哈马文件,当中涉及17.5万家公司、相关持有人等资料,而且数据多达38GB,1从1990到2016年共有约130万份解密文件,预测已经让全球政要权贵感到压力。上次的巴拿马文件,导致了冰岛总理的辞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