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港媒:前武警司令被捕时发呆5分钟

【新唐人2016年09月19日讯】【今日点击】(2639-2)

提要
纽约曼哈顿发生爆炸 至少29人受伤
港媒:中纪委副书记遭冷枪袭击
港媒:前武警司令被捕时发呆5分钟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过中秋的时候,很多朋友在,我实际拿出了去年写的一段,写这个月饼,自来红,北京人吃的月饼,最便宜的。当然那篇文章呢,确实是现在时间也快,我个人呢本来想写点什么,但时间上没来得及。当然很多朋友留言,那跟石涛说中秋快乐,那作为一个来到海外这么多年的人,针对海外的中国人,中国人老说一句话,叫落叶归根。那有些朋友跟我留言也说,涛哥你怎么也得落叶归根啊,咱就说这落叶归根。落叶归根成为了,在形容海外华侨的一种说法,但我问一句,这个落叶归根,根指的是什么?指的中国人的,传统的精神、道德、理念与文化,显现到人这一层面的文化,根是生命的根,文化仅仅是生命之根的表现。但在今天的中国社会中,共产党死了有一个说法,叫去见马克思,马克思跟你中华民族之根,有个毛关系?它是强奸者,它是污辱者,它是占有者。

在中国的环境中,当被共产党占有之后,正是恰恰生活在中国的环境中的,太多的中国人,植入了马克思‧恩斯思的理念,和共产党的观念,生在中华民族的土地上,人却成了外国鬼,这就叫魔鬼的力量。这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对不对?马、恩、列、斯、毛是这道理吧!这是今天党的统治当中的理论基础、精神基础、生命基础,马、恩、列、斯、毛,一群人跟着毛,去见马克思,毁了自己种族,然后非说它是根,邪恶就在这里。它拥有这份力量,让这么多有学识的中国人,却认不清这一份东西,出现了今天的场面。你如果我们能够认清他,其实当大家每一个人认清,突然意识到自己的灵魂本身,和人的这一面之间,被共产党侵害之后,我相信那种认识就不一样了。现在的状况就是,2016年的状况就是,出现在这么一个大动荡的状况,不仅是中国在海外同样。

纽约曼哈顿发生爆炸 至少29人受伤

周末的时候,美国纽约发生了爆炸,纽约时报是这么报的:纽约曼哈顿发生爆炸,至少29人受伤。爆炸发生在23街,在美洲大道和第七大道之间,那其中有29人受伤,一个人严重受伤。发生在晚上8点半,它说这个街区叫切尔西街,切尔西街,实际是曼哈顿比较很繁华的地方,是曼哈顿当中比较前卫的地方,所以那里面到处是酒吧、餐馆。一个官员讲在稍晚时候,距离4个街区的另外一个地方,发现了第二个爆炸装置,是一个高压锅,压力锅,那这就是自制炸弹。我印象很深,波斯顿爆炸的时候,那哥俩弄的也是高压锅,但里面他放了很多钉子,那是非常非常残酷,非常,就北京话太损的事了。文章提到说:爆炸震碎了一个五层楼建筑的玻璃,玻璃碎片洒遍了整个街区。而纽约市长在当晚的11时15分,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讲:爆炸似乎是故意行为,但没有任何证据显示与恐怖主义活动有关,相关调查在进行中。而与此同时同一天晚上在纽约,跟纽约比邻的新泽西州,一个小镇里也发生了爆炸。我在上集节目说了,什么叫恐怖分子?这里说的恐怖分子给固定化了,给他一些概念,形容在里面说那个叫恐怖分子。而恐怖分子给老百姓直接的概念,只要这个人故意去杀无辜者,有他的目的,其实活动本身不就是恐怖吗?所以这是我说,本来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当这样去分开的时候,无外乎想减缓社会的压力,但他的行为,他的行为的本身,却给人一种感觉失控的概念,我个人早跟大家讲过,2016年出现这种动荡,越来越动荡,人心浮动不知未来如何,不仅仅在中国,在世界各地都出现这种情况。

港媒:中纪委副书记遭冷枪袭击

与此同时动向杂志在9月分,接连披露出一些消息,中纪委副书记遭到了冷枪袭击,那嫌疑犯是武警的官员。我们知道武警司令,前一段刚被抓呢。8月底中纪委副书记黄树贤在河北的石家庄,遭到燃烧弹和冷枪袭击,怀疑是现役的武警分队队长所为。这武警分队队长,这事咱们不知道人说得有多详细啦。8月下旬黄树贤以便装在石家庄公干,29日下午,下榻在河北省招待所208号房间,先后遭到两次袭击,当晚10时30分,住房遭到燃烧弹投入,然后又被冷枪攻击,所幸的是当时黄正在外面公干,而被拘捕的是现役的武警分队队长。而原来的武警司令王建平,在这件事情之前被拿下。黄树贤现在的职位是,中纪委副书记兼监察部部长,所以他是横跨两头,监察部是国家体系,中纪委是党的体系。那他曾经是江苏省的常委副书记,省监察厅的厅长,但是在2001年2月分,就到监察部任副部长了,2007年任中纪委副书记,2013年任监察部部长,所以他在中纪委是一个老人,07年就是。它提到说:黄树贤与原来中纪委第一副书记何勇,同为温家宝的人,两个人曾在温家宝的指挥下,扳倒了周永康的心腹。那原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郑少东后来被判死刑,但我认为事情绝对没有这么简单,事情绝对没有这么简单,对吧!它是发生的时间,和前后是吻合在一起的,而他的身份是监察部部长,这是我跟大家说的,大家打到这分上、走到这层面,我们看到的只是一点点掩盖不住的故事。而被掩盖住的故事呢?恐怕当有一天真相大白的时候,大家都会瞠目结舌的。

港媒:前武警司令被抓时发呆5分钟

同样来自于动向杂志,原来武警司令被抓捕的时候,据说发呆了5分钟。我也不知道它怎么能让他发呆5分钟。8月25日晚上10时,武警前司令员王建平,在自己的寓所,被军事检察院特警抓捕。我们刚才说了杀那个姓黄的,开枪是8月29日,8月25日抓了他,前后差了4天。同时被抓捕的有王建平的妻子、秘书,和曾任武警司令部主任、机要秘书以及随行的警卫16人。那机要秘书姓姜,这个人在抓捕期间开枪自杀。抓捕做了周密的安排,出动了8辆7人座车,前后各一辆军用吉普,军事检察院随行特警直扑客厅,那王建平来势汹汹,知道大事不妙,准备到卧室去取外衣,被特警拦住,也就是说怕他出现意外。当王建平听着和看着逮捕书,发呆5分多钟,在被催促下才签上名字,随后人瘫倒,扶上车时说:我交代我罪大恶极,我跟周永康、令计划太紧了,我和徐才厚、郭伯雄搞得太密了。这都是废话,不跟徐才厚、郭伯雄搞密跟谁搞密?不跟他搞密你上得去吗,对不对?有人不鸟徐才厚,谁呀?刘源。刘源不就一个吗,刘少奇不就是他一个儿子吗。这话中等于是废话,对不对?不跟徐才厚、郭伯雄,你今天能是上将吗?所以这就是我说他反腐的本质。

不铲除中共,反腐的本质就是有问题,那原来它就是工作,你今天的人不也得保持一致吗?这就是党的邪恶的所在,它列了9条罪名,我觉得这就无所谓,这9条罪名就是它的工作过程。你从2001年上来的官,你这么去理的话,谁都能跑不了,放心吧,谁都跑不了,对吧!所以有人说他现在反腐是选择性的,我觉得这都开玩笑,这话都说的没用,为什么?那你说他拿堆土机都可以推,那你呢?这道理就这么回事,对不对?那社会就是这么社会,环境就是这么环境,人都是这样的。所以这就是我说,当他反腐为什么叫做亡党,他就知道大家都走的时候,全都不是人,只要跟共产党在一块他就不是人,不是你想不想是人,你是正常人的人性的表现,你就会被虐杀,除非你离开它。这是我跟大家说什么叫退党?退党是尊重自己是个人,有人说你这是政治,我说你是笨蛋,驴尾巴拴鸡蛋你叫瞎扯蛋。我跟你说做个人,所以当你跟我说政治的时候,你是扯蛋的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