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变现实 韩国“共谋者”非法器官移植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全球新闻。韩国官方通讯社“韩联社”日前报导了一起非法器官移植中介案,涉案嫌犯被控组织韩国人到中国移植器官,从中赚取巨额佣金,案件背后再次曝出中国非法器官移植市场的黑幕。

共谋者》影片预告”人体心肝肾,出钱就能买到。2012年,韩国惊悚电影《共谋者》,讲述一个犯罪团伙,往返于中韩两国之间,非法贩卖器官的故事。

“新闻片段”今年9月,影片情节在现实重现。9月12号,韩国媒体报导,韩国釜山警方以涉嫌“违反器官移植法”,逮捕了43岁的韩国人金某。金某涉嫌在2006到2011年间,伙同他人开设非法的器官移植中介,招徕韩国的肾、肝、心脏病患者,宣称去中国1到2周内就能移植。

汪志远:这是千真万确,在99年之后,在中国大陆器官移植等待时间超短,平均1到2个星期,最快的4小时。器官多的国内用不完,向国际社会推广,引起了一个“器官移植旅游热”。这说明中国在99年以后,器官来源爆炸性的增长。

2006年中国的器官来源受到国际质疑,多项国际独立调查显示,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被强制摘取。面对国际压力,北京宣称禁止外国人到中国移植。

不过韩国警方表示,金某等人随即与13家上海医院勾结,安排韩国人以中国人的名义住院。金某以此87次带患者去中国移植,收费60多亿韩元

据香港《凤凰周刊》2006年第五报导,大陆天津第一中心医院2004年一年, 就为韩国患者做了360多例大器官移植。该院医生说供体大多来自死囚,但很多病患并不相信。

汪志远:据大赦国际调查,死囚每年也就是1600多人(被处决),你想,黄洁夫宣布,中国每年肝肾移植上万,1000多的死囚全部用上也不够。器官移植还有一个组织配型,比例国际认可一般只有6.5%,死囚犯是绝对不可能的。

汪志远表示,从追查国际掌握的结果看,中国大陆有一大批活的器官供体,主要的受害者就是法轮功学员,特别是当年上访不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

尽管目前韩国还没有立法, 系统禁止器官移植旅游。但国际社会上, 以色列与台湾已经立法。美国国会众院也在今年6月一致通过343决议案,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