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迫害中走入修炼 法轮功新弟子问候师尊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讯】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已经持续17年,17年中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无辜关押、酷刑折磨、被迫害致死致残,甚至被活摘器官。但是中共的暴行没能挡住人们向善的心,在如此残酷的迫害中,中国大陆依然有人走入法轮功修炼,成为法轮功的新学员。

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到来之际,这些新学员也通过海外“法轮大法明慧网”,向师父李洪志大师表达感恩与祝贺。

辽宁新宾的文宇在寄给师父的贺卡中说:“我是新得法的弟子,在我的人生经历中,伟大慈悲的师尊曾经救了我二次生命。我用尽人类的任何语言都表达不尽对师尊的感恩,今生能做您的弟子,我感到无比荣幸!”

山东烟台开发区的一名法轮功新学员也表示:“弟子虔诚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弟子是一名得法四年多的新学员,在这正法最后时期有幸得了这高德大法,走上了正法修炼之路,弟子是多么的幸运、幸福啊!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与呵护!”

辽宁大连的一名法轮功学员也说:“我是后得法的新学员,师父一直在修炼的路上看护着弟子、加持着弟子、点化着弟子,用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心中对师父的感恩。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