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议会大会宣布制止活摘器官书面声明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讯】本周是欧洲议会暑期过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欧洲议会主席正式宣布了由414位议员联合签署的48号书面声明:要求采取行动制止正在中国发生的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径,包括立即进行独立的调查。

今天在法国斯特拉斯堡的欧洲议会全会上,欧洲议会主席舒尔茨向全体议员正式宣布了7月27日通过的48号书面声明

欧洲议会主席舒尔茨: 48/2016书面声明由路易•米歇尔和其他11位议员发起,是有关制止在中国活摘良心犯器官而采取的措施,有414位议员签署。

48号书面声明由9个国家的12位跨党派的议员于今年4月27日发起,3个月内得到了414位来自所有28个欧盟成员国、所有欧洲议会党的议员签署支持,其中还包括一些从不签署书面声明的议员。

通过后的书面声明即是代表整个欧洲议会的态度声明。

该书面声明指出:一直有持续可信的报告表明中国存在系统化的、国家认可的活摘良心犯的器官的行径,主要是来自和平修炼的法轮功学员,也有维吾尔族人,藏族人和基督徒。

而国际社会一直强烈谴责在中国的活摘器官,应该采取行动制止。鉴于其严重性,明确需要毫不拖延地对正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进行独立调查,并且要求欧盟委员会和理事会执行欧洲议会2013年12月12日通过的中国的活摘器官的决议,并提交报告。

书面声明发起人之一托马斯•德克斯基:我非常高兴,对该书面声明,我们需要有这种正式的表态,这是有关很重要的议题。 我们要对所有的活摘器官案例进行调查。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法国斯特拉斯堡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