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耶凡新作《血刃》揭中共活摘器官丑闻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讯】2015年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被禁止进入中国参加在海南举行的选美决赛后,这位25岁的华裔佳丽并没有停止为人权发声,她领衔主演的新片《血刃》,曝光中共大量活摘器官的丑闻内情。

2015年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因声援法轮功人权,遭中共拒入境,不过,她并没有因此噤声,她主演的新片《血刃》,聚焦中国器官移植黑幕的真相。

BBC 主播:“两年前中国宣称它的器官移植来自于死刑犯,最近来自加拿大世界小姐的林耶凡主演了一部新片叫做《血刃》揭露了它的内幕。”

在《血刃》中,林耶凡诠释一位拒绝放弃信仰的女人。结果,她死在看守所里,而她的器官被活摘出售牟利;林耶凡在接受BBC访问时提到,活摘器官是发生在成千上万中国良心犯身上的真实的事。

2015加拿大世界小姐 林耶凡:“我们谈到的(中国器官移植)来源其实不是来自于死刑犯、重大罪犯等犯罪者,而是来自良心犯,中国所认为的良心犯如这些人,家庭基督徒、异议者、法轮功修炼者及维吾尔族人。”

另外,在每年举办一次的在奥斯陆自由论坛(Oslo Freedom Forum)中,林耶凡再次说明中国移植器官来源。

林耶凡说:“医院宣称可以在几个星期内获得一个肾脏、肝脏和心脏,当局宣称这些器官来自被定罪的死刑犯,但是并没有足够的死囚犯,来提供如此大量的器官移植。注意到这种差异,研究试图找到真正的器官来源,他们得出的结论是成千上万的法轮功修炼者,以及许多维吾尔族人、藏人和家庭基督徒被杀害,让他们的器官可以卖给在中国利润丰厚的移植行业。”

作为一位人权演员,林耶凡曾多次关注并批评中国的人权状况,现在更直接透过电影,表达立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国际新闻组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