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抨击“楚王好细腰” 影射江泽民带头淫乱?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讯】今年8月,习近平在青海调研考察时的一个座谈会上,借用古语“楚王好细腰,宫中多饿死”警告中共官员。外界分析认为,习在清除江泽民集团的关键时刻讲出这句话,意在影射江泽民做为中共前党魁带头淫乱,也是在为抓捕江泽民做铺垫。

中共官媒《人民网》8月30日发表文章《图解:习近平在青海考察谈“楚王好细腰”,有何深意?》称,8月22日至8月24日,习近平在青海调研考察,在考察结束时的座谈会上,习近平引用古语““楚王好细腰,宫中多饿死”警告中共官员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他称:“一把手作风影响一个地方和单位风气,上有所好下必甚焉。”

“楚王好细腰,宫中多饿死”出自南朝范晔编撰的《后汉书·马援列传》,其典故源于春秋时期楚国国君楚灵王的故事。当时,楚灵王喜欢细腰之臣,所以满朝的文武大臣们为了讨他欢心和得到宠信,每天吃一顿饭来节食,吸一口气后才系上腰带,由于饥饿无力扶着墙才站得起来。一年后,朝中大臣们饥瘦的肤色变得黑黄。

文章还提到了习近平2012年至2015年有关方面的讲话,如:“在党内,谁有资格犯大错误?我看还是高级干部。”“从严治党怎么抓?就从中央政治局抓起。”“一把手位高权重,一旦出问题,最容易带坏班子、搞乱风纪。”

当今中国社会道德败坏,世风日下,到处充满着色情、淫乱。据海外媒体报导,江泽民执政时期“以腐败淫乱治国”,带头淫乱,情妇众多,而中共高官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等大肆淫乱,丑闻不断,二奶、小三、公共情妇数不胜数,淫乱视频、日记层出不穷,中共军队也前所未有地大搞黄色产业。

而江泽民即对民间关于自由、民主和人权的诉求用暴力压制,另一方面又宣扬欲望、金钱和女色,鼓励人们一切向钱看,“闷声发大财”,而不顾社会道德,把中国变成了一个物欲横流、道德急剧下滑的社会,而其执政时大搞黄色产业,连官方网站都充满着色情内容,而恰恰保护色情业的是中共高官,甚至是政法系高官。

据港媒东网5月28日评论文章称,近年来落马的中共贪官,百分之九十以上都包二奶、养情妇,上至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下至处科级中共官员,都是如此,各种情色乱象已到了让人见怪不怪的地步。

据《江泽民其人》揭露称,在江泽民的领导下,总参、总后、总政色情泛滥,沉溺于声色犬马之中。而在江泽民的纵容下,其心腹铁杆个个是“淫棍”。而江泽民与情妇宋祖英、李瑞英、陈至立、黄丽满等的丑闻也是人皆尽知。

大陆专栏作家蔡慎坤曾撰文指出,色情业的保护伞都是中共政法系和高官,任何色情场所的背后都有大大小小的保护伞在支撑,而这些保护伞也恰是中国色情泛滥的罪魁祸首,不打掉这样的保护伞,任何运动式的扫黄都只是虚晃一枪。

台湾媒体《自由时报》去年11月2日刊文《中国贪官九成五养情妇》,文章称,大部分中共贪官都是把赃款挥霍在情妇身上,如江苏省建设厅原厅长徐其耀据说包养146个情妇,创下贪官包养情妇之最,其中还包括一对母女;南昌航空大学原中共党委书记王国炎为帮助情妇开酒店,收下原本拒收的贿赂,之后又收了一家咖啡店价值人民币卅八万元的股份给另一名情妇;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原党组成员、自治区测绘地理资讯局局长陈仲怀也用赃款为情妇购买轿车和房产,用赃款维系婚外情。

文章引用中国人民大学做出的研究称,2012年因贪腐被抓的中共高官中,九成五有婚外情,其中六成落马与情妇有关,而情妇在中国已经变成一种职业。

舆论认为,当今中国社会乱象纵生,道德下滑,各种乱象与江泽民的腐败治国有直接关系。大纪元此前在“特稿”中指出,“2012年习近平接手的是江泽民延续下来的一个烂摊子,其实是个毁灭中华民族的定时炸弹。这个全方位的危机包括经济危机、道德危机、法制危机和生态危机等。”

“特稿”明确指出,习近平只要完成两个动作即可青史留名,一是逮捕江泽民,摆脱自身困境;二是顺天而行,抛弃中共,挽救民族危机。中华民族在抛弃中共之后,也必将迎来真正的复兴和中华盛世。

(记者欧阳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