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汉光演习地现不明飞机 被疑相关中共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讯】台湾媒体报导,台湾正在进行的汉光演习,即将在25日接受总统蔡英文的视察,然而在屏东三军联训基地周边,先后两次被发现有未登记的不明直升机飞行。情报部门调查发现,不明飞机的拥有者与中共有业务往来,台当局已严密掌控其行踪。

《自由时报》报导,台湾屏东三军连训基地是本次汉光演习的一个基地,总统蔡英文计划8月25日前去视察。然而8月4日,基地附近被发现出现违规起降的未编号直升飞机,到8日,再有附近居民发现夜晚有不明飞机在空中飞行。

因两次飞机的出现地点都在联训基地的周围,包括仁寿和四沟地区等,这一区域与蔡英文计划搭机抵达的屏东恒春机场,及计划视察的虎头山靶场距离都非常近,引来台湾警方和情报部门的注意。

经过调查,警方排查到一名轻航机业者,该业者拥有一个秘密机棚,设立在隐蔽僻静地点,极少有人知道,且多年来鲜少飞行。但近日频繁的起降让人怀疑他的目的。

报导介绍,警方9日来到该业者的机棚,发现了与不明直升机同机型的飞机,而且正在重新上漆,行迹可疑。让警方更加怀疑的是,机棚内还有两架没有编号的飞行器。

报导介绍,这名轻航机业者与中国大陆有业务往来。本次不明飞行情况,或涉嫌中共在收集情资。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