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置信》澳墨尔本首映 观众直呼“难以置信”

【新唐人2016年08月21日讯】获奖纪录片《难以置信》在澳洲各大城市的巡回放映抵达第四站墨尔本,引起观众强烈反响,请看记者来自当地的报导。

8月18日晚,记录片《难以置信》(Hard to Believe)在墨尔本联邦大厅(Federation Hall)举行首映。影片以第一手资料和客观数据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惊天黑幕。

影片制作人之一、中国问题专家兼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出席了首映会,并长时间回答了观众提问。

放映会后,许多观众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行径之残暴令人难以置信。

来自英国的临床心理学家穆雷(Kim Murray)先生几年前首次得知这一消息时,难以相信其真实性。

英国临床心理学家Kim Murray:“知道这些事情在发生,我精神上受到了创伤。这不是罕见的偶发事件,而是系统性地发生在一大群人身上。”

环境管理师Juan de Dios Morales:“就像影片的名字一样,难以相信这样的事情正在中国发生。”

社会学家Ivan Krisjansen:“这一切太令人震惊了,太野蛮了,太残暴了。”

观众表示,国际社会需要联合起来制止活摘器官的罪行。

英国临床心理学家Kim Murray:“将活摘器官问题上升成国际问题,可以引起更多人的关注。我们也要思考哪个政治群体可以立法阻止这件事。”

“医学界也需要更多地了解正在发生的事。因为看起来医学界对此的了解不如预期的那么高,他们不太清楚法轮功学员的处境。”

社会学家Ivan Krisjansen:“我们必须让医生知道这件事,让大众知道。我想,社交媒体和网路将在这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中国必须了解,我们知道这种不道德的野蛮行径正在发生。”

新唐人记者蒂娜澳洲墨尔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