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食少年厨技大赛 华裔夺冠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讯】8月19日,由“韩国农水产食品 流通公社”(Korea Agro Trade,简称 aT)主办的“韩食少年厨技大赛”在洛杉矶圣莫尼卡举行决赛,华裔女孩俞道慧获得冠军。

七位从初选脱颖而出的小厨师们用韩国食材创造出色、香、味兼具的料理,小小厨师们年龄从八岁半到十七岁,他们年纪虽小,但做起菜来架势十足。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美西社长李柱杓:“今天的活动是为了让更多年轻人了解韩国料理所举办的,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发现年轻人对韩食的喜爱,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让更多人了解韩国料理。”

韩食世界化国际组织美西会长林钟泽:“我们的韩国料理因为很健康,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品尝过韩国料理的客人都非常满意”

明星厨师们担任评审,他们对小小参赛者们的厨艺赞赏有加,也分享小技巧。

明星厨师Gino Campagna:“协调是我会用的词,每道菜都很协调,对厨师来说都很难达到,对小孩来说,太棒了。”

儿童明星厨师Scarlett Smorynski:“你必须顺着直觉走,你懂很多,紧张时就想想你会的,把这些知识执行出来。”

七位小厨师在45分钟内完成作品,评审根据是否适当使用韩国食材、口味、外观、创意等方面评分。最后比赛由15岁的华裔女孩俞道慧(Dara Yu)获得冠军,她独创的米汉堡获得评审的一致好评,她也分享如何做出好味道。

韩食少年厨技大赛冠军Dara Yu:“在做菜时试味道,将爱与热情放进料理中。”

13岁的中国男孩Barry获得亚军,他用韩国泡菜、海苔制作田园风光焗面。获得季军的是9岁的克里奇(Reyana Krich),她制做有韩国风味的披萨。

韩食少年厨技大赛季军Reyana Krich:“我的秘诀是食物别烧焦了,还有顺其自然。”

透过活动,主办方希望让更多人认识健康美味的韩国料理。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