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人权领袖:活摘器官伤天理须谴责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讯】美国国会众议院在2016年6月13日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听到这一消息,八九六四学生领袖周锋锁表示,难以想像中国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

八九六四学生领袖周锋锁表示,“活摘器官这个事情是伤天害理,这个是全世界都无法想像的,想一想那些受害者,他们面临的是多大的痛苦,我们有良心的人都必须谴责的行为。”

人道中国主席葛洵说,“首先这个是非常残忍,非常不人道的,是一种灭绝人性的非人道的做法。”“我希望国际社会大量的了解这方面的事情,对中共当局这种行为的话强烈的谴责,需要考虑以反人类的罪在国际法庭起诉这些中共的元凶,使他们得到法律的制裁。”

人道中国主席葛洵认为,活摘器官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制造恐怖的手段。

人道中国主席葛洵指,“我看有这么几个目的,第一个话呢,就是残酷的迫害大法学员,还有一个呢它是想要造成这么一种恐怖手段,用这种恐怖手段呢来控制这个大法学员,还有就是在经济上牟取暴利。”

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的343号决议案,表明大量证据证明中共对法轮功是有系统的迫害。

人道中国主席葛洵表示,“很多事实证明这个中共非常残忍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个活摘器官,无论是在国际法方面,甚至于包括这个中国自己的法律的话都是非法的。”

八九六四学生领袖周锋锁表示,“无法想像一个人可以对另外一个人做出这样的事情,但是这个是铁证如山的。这显示了这个政权这个邪恶的本性,它把人恶的那一个部分分,可以工业化,系统化。”

关注中国人权的两位呼吁,更多有良知的民众共同参与,制止这场古今中外前所未有的对法轮功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