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英媒:习近平布局北戴河会议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讯】【今日点击】(2614-1)

提要
英媒:习近平布局北戴河会议
报导指解放军少将陈杰自杀身亡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那王宝强这件事情,朋友说依然在火爆社交网络。我个人的评论,引起很多朋友的不赞许。因为大多数朋友认为王宝强吃亏了,因为大多朋友认为王宝强的老婆,就是当今的潘金莲。那我个人的着眼点不在这里,什么叫吃亏, 什么叫占便宜?那男人就是男人,女人就是女人, 对吧。这个世界上冤冤相报何时了。两个孩子都小,结果他们的父母自身,以自己保护自己的行为,引起了整个社会的风波。所有的人都在讨论他们的父母,讨论他们的父母男女之间的故事。我问你对这两个孩子是否公允?我觉得这是最关键的地方。

在原来有个周末视频,是我原来的一些节目,在涛哥侃电影之前的节目。里面引述过很多父女之间的故事,父亲是哑巴的,父亲是一个普通的人,父亲是一个做小买卖的人。那比较有名的叫父亲的肩膀,那讲的它是一个广告了,但是它讲述的内容,是一个父亲为了自己的孩子,忍受了一切的苦难,包括羞辱。那我个人是想把这些节目,原来节目再拿出来。你记住这话, 男人就是男人,要承受得了污辱,要承受得了羞辱,要为自己的一切,周围的一切负责任。

北戴河会议期间,几乎没有出现任何消息,也没有看到诸多的评论。唯一的消息就是8月6日,军委当中的军籍高官开生活会,探讨近20年中国军队的腐败。

为什么探讨近20年中国军队的腐败?邓小平1997年死,江泽民在1997年摆脱了邓小平的管制。1998年发大水,江泽民干掉陈希同,正式拿到权力。2016年对头算近20年,那是我们看到的迄今为止唯一的一篇,讨论有关北戴河会议期间的故事。而在这个会议当中,诸多退休的和在任的上将,那直接点名江泽民、曾庆红要负这样的责任。更有趣的说,要把徐才厚和郭伯雄的犯罪的概念,跟胡锦涛剥开,跟胡锦涛没关系。那不就是今天整个大家,明确的认识到,中共上层也明确认识到,垂帘听政者就是江泽民。中国没有集体领导,过去的一切邓小平之后,就是江泽民的领导,一直到2012年习近平上台。还说独裁,那都是傻帽。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英国媒体讲,习近平布局北戴河会议。所以这是我们看到西方媒体,第一篇讨论北戴河会议的问题。这篇文章来自于这个著名的经济学人杂志。我们知道经济学人杂志,上一篇文章讨论的是江泽民为什么是蛤蟆。文章讲说北戴河难放松,北戴河会议以软性的方式开头,它先解释了北戴河会议最原始的故事,甚至里面提到了起士林。起士林是北戴河比较著名的德国式的西餐厅。那在30年前、40年前,北京就是墨西哥餐厅,北展那儿。北戴河就是这个起士林,能到起士林买个雪糕什么的,那东西就跟上了天似的,是这意思。

英媒:习近平布局北戴河会议

所以这篇文章里面在解释北戴河地区,起士林它的来处,当时就服务于这些高官的。然后直接提到说,与江泽民、胡锦涛时代不同,习近平时代的北戴河会议,至少从外面看,减少了众多的中共元老的人物的干涉与影响。尽管如此,推进改革似乎依然步履艰难、步履为难。只要江泽民在,没有改革之讲;只要江泽民在,没有任何大变化之说。砍死江泽民,就是大变化的本身。那也就变成了,在砍死江泽民之前,所有其他一切都是个泡,都是个希望。而所有对这些抱有希望的讨论,在我眼睛里,你墨守成规的,被中共洗脑的认为共产党会改变。作为一个比胡锦涛强势许多的领导人,习近平理应该轻松的肢解掉邓小平时代所遗留下来的集体领导制,将更多自己支持者放在政治局里面,甚至常委的位置上。

英媒:习近平布局北戴河会议

所以习近平如今不但是总书记、国家主席,但是他还是一系列领导小组的组长,使得他控制了远多于前任的,更多的更高的决策领域。但他作为习近平本身,他无法轻松肢解掉替江泽民卖命的,所谓的集体领导的政治局常委。文章引述美国智库的人士讲说,激烈的反腐,打掉了包括令计划在内的潜在政敌。那不是令计划,真正当时他潜在最大的敌人,如果这么算起来是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薄熙来。令计划到什么时候都是个#,北京话#就是给人提包的,开门的,给主子扫清路的。还提到说习近平,进一步推动重大经济改革的阻力,来自于中共最高层的决策层,也就是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目前习近平的支持者,只占政治局205名委员中的6%。这是非常特别的说法,6%划了引号。

英媒:习近平布局北戴河会议

我跟大家讲过三中全会以来,习近平他所做的一切,就是国家为平台建立机构,要一定彻底的摧毁党中央,打着红旗以党的名义干死党中央。他不干死它,它能干死他。今年年初出了两篇文章,针对习近平的,要求习近平辞职,要求罢免习近平。我跟大家说过政治局常委他给掐死了,如果政治局常委他没掐死,就会有人发出动议,要求党中央开特别会议罢免习近平。胡耀邦就这么死的,赵紫阳也这么死的。所以你看到习近平的三中全会,是最关键的,一系列的做法,废掉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当他给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开会的时候,他自己先举起党的大旗,把政治局常委都给你削啰;给党中央开会的时候,一定是整党;给政治局开会的时候,一定让他们向中央看齐。不是讨论国家发展,不是讨论国家政策。

分析也提到说,习近平应该希望利用自己的强势,一直到明年,尽可能多的安排支持他的人选,以避免重蹈胡锦涛时代出现的,政治局完全由江泽民安插的人主管。文章最后结束讲说,很多参与幕后权斗的中共高官,在北戴河会议期间,都会到起士林这儿吃饭。只不过他们边吃边谋划的,如何端掉对手的饭碗,没错。所以你今天看到的这一次的北戴河会议,到现在都没有明确的消息。这篇文章写了半天没写出实在的东西。它最实在的就一句话,在中共中央里面只有6%的人支持习近平。反腐亡党,是习近平、王岐山唯一的生存之路。

报导指解放军少将陈杰自杀身亡

几分钟之前的消息,解放军少将陈杰自杀身亡。它引述的是南华早报的消息讲,1961年出生的陈杰,吃安眠药自杀。它说陈杰自杀的消息,上周就已经传出来了,当时包括明报都已经提到这件事情。而他原来是42军的,所以本来他要调到南部战区,担任陆军副政委,那因此事而取消,那肯定的。而陈杰却是这个月分8月分,第三位自杀的解放军军官。但这里的麻烦在于陈杰为什么自杀。

原来的空军政委田修思上将,被当局调查。所以田修思是徐才厚、郭伯雄之后的,第三个被抓的上将。而我们现在知道包括李继耐、廖锡龙全都歇菜,所以已经死了5个上将。而昨天消息里面提到说,贾廷安,解放军纪委已经报给了中纪委,要求同意把贾廷安干死。那就是第六个上将。现在我们看到的陈杰,是原总后勤部政委张文台上将的女婿。也就是说,在今天中共军队当中,当上将的人官拜上将的军官,最高级军官,是整个中国社会环境当中最危险的职业。不是死在战场上,全都死在中南海里。这是一个邪门但正常的社会环境。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