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奥运泳将虚构抢劫案 或遭犯罪指控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讯】日前,美国奥运金牌游泳选手瑞安·罗切特(Ryan Lochte)和三名队友,宣称他们遭到持枪抢劫。但经过巴西警方调查,发现抢劫案是他们虚构的,而且还破坏里约公物。巴西当局正考虑对他们提起犯罪指控。

里约民警总负责人Fernando Veloso:“现在,警方可以确定,运动员们说的抢劫案不存在。也没有人受到伤害。”

周四,巴西警方公布调查结果,断定四名美国奥运游泳选手说谎,并可能对他们提出伪证罪和破坏公物罪的指控。

8月14号清晨,罗切特与三名队友,结束了一场派对活动,乘出租车返回奥运村。他们宣称在路上遭遇扮成警察的劫匪,罗切特还被用枪指头。

巴西警方在得知事件后展开调查,却发现四个人可能在说谎。周四,巴西官方给出了事件原貌:

当时,酒醉的罗切特一行四人在加油站厕所门外小解,并毁坏了公物。加油站保安人员把他们拦住,并要求四人赔偿损失。

里约民警总负责人Fernando Veloso:“他们有没有被枪指呢?是的,根据当时保安的供证,四人身材高大且一人行为不稳,所以拔枪来慑服他们。”

罗切特已经在15号返回美国,其他三名队友则被巴西当局留置。接下来,就看巴西当局是否会提出指控。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