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港媒:北戴河会议点名要江曾公示财产

【新唐人2016年08月17日讯】港媒:北戴河会议点名要江曾公示财产

随着习近平、李克强等中共高层最近两天的高调露面,外界普遍认为,备受关注的中共北戴河秘密会议已经结束,最新出版的香港《动向》杂志披露,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高官曾庆红等在一次会议上被点名要求公示财产。

报导说,进入8月,中共党政军等高层会议在北戴河接连召开。其中,8月5号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中央军委联席组织民主生活会上,与会者一面倒的对前领导层和部分现领导层进行批判,江泽民、曾庆红、李长春、吴官正、刘云山、张高丽等人被点名,会议要求他们向全国、全党公开公示个人、配偶、子女财产,以及亲属持有的境外居留权和国籍等。

在此之前,香港《争鸣》杂志7月号也曾披露,今年6月中旬,北京当局在香山中央干休所召开的一次“学习座谈会”上,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也曾直接点名曾庆红、李长春、贾庆林、贺国强,询问他们何时签署关于个人、配偶和子女的财产及收入来源公开公示意见,何时停止“一切非正常活动”等。

朝鲜驻英大使馆公使叛逃韩国

朝鲜驻英国大使馆公使太勇浩(Thae Yong Ho))最近与家人一起叛逃,日前已经抵达韩国,接受韩国政府保护。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郑俊熙8月17号表示,促发太勇浩脱北的动机是对金正恩政权的厌恶,和对大韩民国自由民主体制的向往,以及对子女未来的考虑等。
太勇浩是朝鲜驻英国大使馆的第二号人物,排位仅次于玄鹤峰大使,是目前逃往韩国的朝鲜最高级别的外交官。

韩国方面认为,太勇浩的投诚,说明自从今年4月份,中国宁波朝鲜餐厅的13名服务员逃往韩之后,朝鲜精英阶层在思想上出现了动摇。而这一现象有可能会导致金正恩政权的崩溃。

辽宁村民抗强拆 遭千警镇压

8月16号,辽宁沈阳市火石岗村的民办小学遭遇政府强拆,数十名到场阻拦的村民,遭到800多名特警和城管的镇压。

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当地村民表示,特警与城管见人就打,拳打脚踢,30多名村民被打伤,部分村民被打得颅骨骨折、下颌骨骨折、肋骨骨折等,还有许多老人在冲突中心脏病发作。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