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市民及法轮功学员 呼吁还王治文公民自由

【新唐人2016年08月12日讯】 法轮功学员王治文来美与女儿团聚,受到中共粗暴阻挠,已引起国际社会广泛关注。周五,温哥华市民和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抗议活动,呼吁全社会关注中共对王治文及所有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迫害,早日结束中共的暴政。

在得知中国公民合法旅行而被中国政府无理销毁护照的消息后,Watson先生在中领馆前用原住民的鼓声表达自己的心情。

大温博客主 Dennis Watson :“我想,现在人们都知道在中国,在法轮功学员身上发生了什么,我的心碎了!”

Watson的心碎,来自于对成千上万在中国仍被迫害并面临被活体摘除器官的法轮功修炼者。

温哥华法轮大法学会 张素:“我们强烈要求中共当局立即还王治文先生自由,从新签发护照,使他能够与家人自由抵达美国。”

张女士与王治文先生有过交往。

法轮功学员 张女士:“我是98年底认识王治文的,当时我们天津的几个同修到他家里去跟他交流对修炼和在法上的认识,他对我们帮助很大。他这个人为人很和善也非常热情,愿意帮助别人在修炼上能够有更快的提高。看到他目前承受的,我们强烈呼吁中共的有关的部门应该给他一个正常的自由人的生活。”

法轮功学员 荆彩:“一个国家的公民拥有他的护照是他的最基本的权利。中共在这个问题上公然践踏法律,真正犯罪的,真正应该关入监狱的是中共。”

经过15年的关押和迫害,今天,中共在全世界面前仍在继续制造这个家庭的悲剧,显示了中共的怯懦及其末日的来临。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