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新闻人物:中共活摘头号刽子手黄洁夫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讯】8月18号即将在香港召开的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也在受邀名单之列。不过,《追查国际》、“医生反强摘器官组织”等国际人权组织都呼吁移植协会撤回邀请。不仅因为黄洁夫曾被指控为是中共卫生系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重要组织者和领导者,被称为中共活摘头号刽子手的他,还涉嫌犯下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

多年来,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无法分割的一个人,就是黄洁夫

2001年底至2013年初的近12年间,黄洁夫因积极追随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被委以要职,担任中共卫生部副部长,并几乎包揽全国器官移植方面的所有职务。这12年正是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呈直线发展至最高峰期间。

中共卫生部是全国各移植医院的最高管理部门,大陆媒体称黄洁夫是中国器官移植掌门人。他也多次充当中共移植器官问题发言人。

据媒体盘点,黄洁夫在器官来源问题上至少变换过七种不同说法。例如他最初矢口否认大陆移植器官的来源是死囚,后又承认有些器官是死囚自愿捐赠,再后来承认主要来自死囚。去年3月黄洁夫称大陆器官移植形成了肮脏利益链,并把责任推到原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头上。黄洁夫还说过“合法移植体系内绝无死囚器官”。但后来又说“不能保证市面上没有死囚器官。”

尽管说法多变,但《追查国际》今年1月发布的调查报告,通过大量数据分析证明中国真实的移植量,远超过黄洁夫声称的每年一万例,而且活摘主要针对法轮功学员为主的良心犯。其中也有对黄洁夫自相矛盾的谎言的分析。

黄洁夫不仅名列《追查国际》追查名单,在去年10月《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的黄洁夫罪状公告中,他被指控为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头号刽子手,至少有数千名法轮功学员惨死在其刀下。

2012年11月《羊城晚报》宣称黄洁夫从未远离手术台,几乎平均每周都要在北京协和医院肝外科主刀两台手术。

据公开报导,黄洁夫还在全国各地大量主刀肝移植。2013年3月黄洁夫对《广州日报》披露,2012年他主刀的肝移植就高达500多例,其中仅1例是自愿捐献。

2005年9月28号,黄洁夫在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做中国第一例自体肝移植,因需要备用肝脏作移植准备,24小时内就取来了两个匹配肝脏。

在专业人士看来,这意味着这一台手术至少使用了两个活人作为供体。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这个备份肝不能超过15个小时,所以黄洁夫叫他们两地准备。那么这两个肝脏从广州和重庆运来的必然是2个活人!为什么?如果说他要是2个肝脏从两地切了拿来,那走到路上还不到乌鲁木齐就已经失效了!必然是2个活人。这2个人是从广州和重庆运来,而且不是说司法系统的死囚犯,而是自由坐飞机长途跋涉到乌鲁木齐来。这就说明了这2个人是特别关押的,随时可以杀戮取器官的一群人!而且跨度非常大,几个省的跨度,这就说明了整个国家有一个国家级的活人器官库!”

此外,黄洁夫还被指控在全国组织、推广,把七百多家医院纳入活摘器官的屠杀场。他推动大批医院成立了器官移植中心,连不具备条件的市级中医院、区级医院甚至基层军队医院都开展了大量器官移植手术。例如,实施肾移植的医院由2001年的106家,到2006年增至368家;从2001至2006年至少实施了三万多例次的肾移植,相当于前40年的总和。

根据调查,黄洁夫曾任职的医科大学下属3家医院,也都承认过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其中包括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录音):“韩医生:对,没错。
《追查国际》调查员:是这样的吧!我们是在想也有这要求(用法轮功学员器官)行吗?
韩医生:国际,现在不能搞了,不能用了,而且从今年1月1号开始,我们已经公布了,不准用了。”

去年12月,中山大学附属江门市中心医院心脏移植科值班医生,对于活摘问题在电话中如此作答:

(录音):“医生:我们做的多的是,有的是,你可能数量还没有调查清楚,那太多了简直。
《追查国际》调查员:你今天有做吗,还有在做吗?
医生:每天都做呀。”

该医院移植开始于1999年,与中共迫害法轮功同步。

对黄洁夫的罪状公告指出,在黄洁夫率领下,大陆卫生部门活摘器官盗卖移植赚取的巨额利益,也持续不断的流入江泽民集团手中,实现了“以杀人来养杀人”、“以迫害养迫害”的恶性迫害循环体系,并迅速在全国大规模铺开。

因此,公告指出,黄洁夫犯下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并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抓捕黄洁夫,依法起诉,公开定罪,公开判刑。

编辑/王子琦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