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薄熙来华表被拆 习近平开始清算政治罪行

【新唐人2016年08月06日讯】【今日点击】(2602-1)

提要
北戴河无接班议题 习或有意外筹划
习近平今夏在北戴河将力求突破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 。昨天不只一个朋友提到,在大连的城市广场原来有一个华表,这华表是当年这个薄熙来立起来的。很多朋友可能,这个大连人觉得很好看,结果昨天晚上悄木声给拆了,没有任何告示,没有说。那有些朋友说,涛哥,这到底什么意思。有的朋友说挺可惜的,因为看来那东西做得不错。华表是一种标志,是一种象征,对吧。它是一种,就像人的那种雕像的概念是一样的。它代表了一种意志,一种精神,这是华表的概念 。

那为什么在薄熙来,2012年、2013年出事的时候没拆它,而在这个时候拆了。

那让我的感觉就是非常的,怎么说,非常的明确。在2012年、2013年薄熙来已经出事,那按道理说他做的东西就应该给它,有些东西就毁了,但它没毁。原因就是,在当时薄熙来是被以个人的罪名的方式,贪腐之罪拿下来。那薄熙来在当庭进行抗辩,那我们知道最后变成了就像李##一样,积累着政治资本。而这一分是最可怕,这一分对于今天的主政者也是最可怕的。

那中间等了这么长时间,到了北戴河会议期间,就这个时候,2016年在我的眼睛里是最较劲的时候,却偏偏把它拆了,意谓着什么?意谓着我跟大家讲过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苏荣、令计划,这些人都是以个人罪名拿下。最终他们会汇总到江泽民的犯罪集团,那是政治罪。当触及到政治罪的时候,像华表、雕像、什么题字,这一类的东西一定给它干掉。这是标志,是一种标志了。因为到现在我们也没看到任何人,中共上层官员,任何人在北戴河露面,这些人消失了,但不知道去哪儿了。大家只能说这是北戴河会议。

那所以我节目当中说,北戴河会议会有这东西,但是它内在的东西可能都改变了,可这个时间段却有,对吧。在我的眼睛里是说,很可能会兑现,年初的中纪委六中全会的目标。斩掉团团伙伙,斩掉山头,以政治罪、政治规矩、政治纪律,那八项中央原则、组织原则。那以这样的罪名,要给拿下去的中共高官,
就是江家帮的高官,给戴上一顶大铁帽子,才会出这种现象。当然这是我个人的分析了。

我们看到最新的报导,来自于争鸣杂志的,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北戴河会议没有接班议题,有可能有意外的筹划。它讲说在此之前曾经一直被讨论的,有关十九大接班问题,恐怕不会在相关的议题中。我早期在节目中跟大家早讲过,对吧,十九大可能已经没有了,原来意义的十九大,根本不存在,根本就不存在了。接什么班 ,根本就没有接班这个概念,全废掉,对不对。所有谈接班的,谈论十九大这些,都抱着共产党是万岁的概念,都被共产党洗脑的那种痕迹在头脑中。我个人说不是,什么意思,时辰到了这人必死无疑,每个人如此,共产党该嘎波儿的时候就嘎波儿了。

北戴河无接班议题 习或有意外筹划

争鸣杂志在8月号的消息讲说,北戴河的会议期间将讨论6大主题,涵盖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等内涵,二十大的接班问题不在讨论内容。而其他海外媒体也提到说,习近平不想在中共十九大上,指定自己的接班人。这都早跟大家分享过了,因为没有什么可讲了。那争鸣杂志在今年4月号曾经提到说,3月2日,政治局通过决议,撤消2012年10月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扩大会议定下的草案,包括撤销隔代任命的相关规定。撤消2012年10月分的决定,否定了谁?否定了江泽民,否定了江泽民,否定了上一届政治局常委的所有的概念,否定了党。

很多人不太愿意认可这概念,因为如果有些朋友认可这概念,就等于把他前面分析的东西全错了。习近平在2日的政治局会议上说,通过有关决议是有违,脱离实际一套,超前安排, 固定高层领导班子的程序,后果是出现带病晋升,出现裙带风,帮派派系林立的后遗症,代价太重。那今天不就在解决帮派林立,裙带,带病晋升。现在北戴河会议就在干这事儿,对吧。把裙子绞了,有没有裤头不知道,裸奔,那裙带关系嘛。咱们就话论话,你别跟我较真儿的。

北戴河无接班议题 习或有意外筹划

帮派派系林立,对不对,有党必有帮派,那是没错的,那是利益的展现,占有的实施的一种固定的手段。想占有东西的时候,没有帮派能成吗?对不对。那1个主子3个帮啊,那没帮那怎么办呢?哥挑单挑1个不可能啊 ,对不对。那习近平旁边,不是还有栗战书跟王岐山,对不对。那山中只能有1个王啊,不能有那么多啊。所以你就看它唏哩哗啦,对不对。我觉得这东西就很简单啦。那这里它说的,只不过验证了我们最早跟大家提到,没了,全没了。如果你说北戴河会议要干嘛?习近平用他已经建立起来的国家体系,彻底否定中共中央党的系统,在国家体制当中的权力,就这么一句话。

另外法广登了一篇文章,已经牢牢掌握军权的习近平,今年夏天在北戴河将当力求突破。你就看到了报导很对立的,对不对。路透社说军队的军官有些人反习近平,那在这个美国之音的讨论当中,也提到说军改受到阻力,等于他这个军权还拿得不牢固,而这里又说是牢牢掌握了军权,所以你就看到各说各的,对吧。我说道理是,他在军改过程中,改变了整个军队的军官体系。高级军官到下面,原来那一套全被他废了。被他废掉之后,使得这些具体的高级军官,失去了原来的群脉,原来的线脉, 原来的系统都失去了。

习近平今夏在北戴河将力求突破

所以就像很多男人出国,到了美国,到了加拿大,你看在北京,在上海拿掰似的,一出来,完了,土豪、洋插队,因为他啥都不会,对不对。把原来的军队体系改了,说这些上将一下都成虾酱了,对不上材儿,跟原来那一套对不上材儿。该送的钱送完了,都白送了,废了,对吧。这个时候都改完之后,你想管下边要钱,这事不好张口,这事儿,不好办,因为麻杆儿打狼,两头害怕,就这么回事。所以你说他叫掌握军权,还是没叫掌握军权?在我的概念中,它是在过程,我一直强调这是过程中,而不是一种终止。

那文章它主要是摘录了,不同的中文媒体的一些,对北戴河会议的评论。那东方日报在评论当中说,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十八大将面临着结构性困局,这个词儿用得满到位的。一方面类似王岐山这样的人年岁偏大了,所以如在过往的政治规矩之下,继续留任的话,可能会被各派所攻击。过往的政治规矩,没别人,就是江泽民立的规矩,没有太长久。谁攻击他?江泽民原来的人,就这么点事,对不对。

所以你看到,这是我说的,它说结构性调整,我不认为十九大是结构性调整。现在,就是现在,军队的体系, 军官体系,已经在2016年整盘的结构性调整。那今天将对中共党的体系中,进行结构性的否定。他只能这么做,他只能这么做,没有别的。所以提到的废掉政治局常委,这就属于结构性的否定的一种作法。所以它也提到说,回顾政治局常委、书记处,和中共的军委等机构的历史发展过程,那我们可以看到,中共的主要领导机构并非一成不变。所以这里留了,听话听音,这种文章就两头说啦。

习近平今夏在北戴河将力求突破

明报为此发表了社论说,北京权威人士讲,将呈交到北戴河会议讨论的六中决议,征求意见中。内容是推进党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那在北戴河上拍板,在六中全会上通过。那应该是,习近平十九大政治报告的一个什么什么决定。

它说过去30年,每逢中共做出重大决定,都会择机提前对外放风的。那六中全会的政治决定,由习近平两度放风。这里都提到是一个,一个是七一讲话,回顾历史,展望未来。然后它也提到说,他在去北戴河之前,宁夏之行,释放重大信号。其实重大信号就指他是正统的,习近平是正统的。所以在这里它提到一个说法,力求突破。就是有可能对党的体系,进行结构性调整。军委的,中国军队撤消四总部,毁了七大军区,结构性调整。那政治局常委,政治局,那如果把他们砍掉,完全归化于全国深化改革小组,和国家安全委员会,你说叫不叫结构性调整?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