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河北逾千人诉江遭报复 谁在恐惧?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讯】在过去一年里,中国河北省有超过一千名的法轮功学员,因为向大陆“两高”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而遭到报复,至少3人被迫害致死。评论认为,随着江泽民失去权力,一批批迫害法轮功的打手纷纷落马,依靠迫害而建立起来的利益集团,出于恐惧而上演的最后疯狂,只会加速他们被清算的进程。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自去年5月,中共最高法出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司法新政以来,截至去年底仅半年多时间内,已有20多万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控告江泽民,仅河北省就有超过三万两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民众参与“诉江”。

不过据报导,控告江泽民而遭受迫害的案例,在全国各地相继发生,其中地处京畿要地的河北,正是遭受迫害最严重的省份之一。

据不完全统计,在长达一年的诉江过程中,河北至少有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包括衡水的袁树辰、沧州的许增亮,以及唐山的闫国艳;另外有四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批捕;至少1251名法轮功学员遭到绑架、抄家、上门骚扰、拘留等报复。

资深中国问题专家横河:“对中共来说,迫害人权,迫害民众是它执政的方式,所以说,一场迫害不会自动停止下来。但是相对来说,在诉江大潮的过程中,有这么多人提出了控告状,系统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件,也就集中在几个以往迫害最严重的,迫害系统的官员欠下血债太多的这些省份。(而)很多人确实也就选择了不迫害。”

资深中国问题专家横河表示,迫害人权的政治运动,都会建立起庞大的利益集团。迫害法轮功持续了17年,很多人手上都沾满鲜血,其中最典型的就是迫害法轮功的特务机构“610”办公室。横河表示,如果它不继续运行,这个岗位就会被撤掉。因此,时至今日迫害仍在持续。

不过,即使迫害严重,河北民众也没有被吓倒,还是纷纷参与举报江泽民。

伴随着河北民众诉江和全民反迫害走在前面,中共河北省委也成为省常委中落马最多的省份之一。继原河北省委秘书长景春华、组织部长梁滨、省委书记周本顺落网后,今年4月,直接指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原河北省政法委书记张越,也被调查。

这四人都是积极追随江泽民、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凶手。周本顺是前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曾主持全国迫害法轮功的直接推手;张越曾主管公安部二十六局,即所谓反邪教局局长,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帮凶。

据报导,在“诉江大潮”兴起后,周本顺、张越仍顶风作案,绑架诉江公民。

中国问题独立评论人士李善鉴表示,河北的迫害情况比较严重,但它只是一个暂时性现象。

中国问题独立评论人士李善鉴:“它一定是个暂时性的现象。参与镇压的这些人,当他看到整个镇压无以为继,他们指望的最高的这些人,要不被抓起来了,要不已经被控制了,从他们身上应该已经看到了自己的下场,肯定是十分惧怕的,他在绝望中最后的疯狂。”

李善鉴表示,报复诉江民众的江派残余势力,企图通过迫害来阻止诉江是徒劳的。

李善鉴:“希望通过制造这种恐怖气氛阻止他们诉江,显然也是不可能成功的,因为现在不管在一个局部镇压表现得如何严重,其实都没有办法跟当初镇压的邪恶程度相比,在那个时候都没有把法轮功学员吓倒,在现在,特别是这个结局越来越清晰的时候,肯定也是不可能达到目的。”

此外,李善鉴分析认为,江派残余势力制造恐怖的另一个目的,是企图用这种方式“绑架”不主张迫害的习近平,但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直指元凶,随着明白真相的民众越来越多,只会加速江泽民集团被清算的进程。

采访/陈汉 编辑/刘惠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