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王岐山提案迁移毛纪念堂获高票通过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讯】【今日点击】(2599-1)

提要
王岐山提案迁移毛纪念堂获高票通过 习近平表态最迟下届完成
舞蹈大赛受骚扰取消 新唐人电视台谴责港府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709的维权律师当中,王宇律师就在我周末出去的时候,结果接受了香港媒体的采访,两家媒体。然后让人们,所有朋友就,支持她的朋友就全都晕了,彻底投降了嘛,对吧,起码在这个视频中是这么播的。感谢党,感谢国家 感谢法治社会,感谢一切。跟那个赵薇的表现是完全一样,完全一样。但是呢她借助却是香港两家媒体,就我跟大家讲,现在香港的状况,就是跟共产党走向街头的概念差不多了。而这种做法,是非常文革式的做法。以批斗的方式,以当初习近平他爹习仲勋,被批斗的概念,只不过转到媒体上,用她去以夷制夷。

第一个维权律师不是你吗,抓的是你嘛,然后让你投降打击你自己的对手,打击自己的曾经的伙伴,对吧。就像我们节目当中看到,康生打击这个包括习仲勋在内,所有的人,然后让他们相互揭批,没错吧。刘少奇到底被谁打,被谁打倒的?对不对。以文革为平台,以红卫兵为平台,谁打他?谁杀他?毛泽东杀他,但毛泽东不说,对不对,让别人说,没错吧。你可以列出所有的人,包括薄熙来他爹薄一波,包括习近平他爹习仲勋,全都在其中。邓小平三起三落。那今天,律师维权律师所遭受的概念,完全一样,文革的方式。

有人很多朋友会认为这是上下一统的,所以在我的节目中,我一直不认为这是上下一统的一个直接表现。如果有上下一统的话,直接表现的话,反腐不存在,王岐山没有存在的价值,就这么回事儿。所以我说过,2016是一个命运大崩溃的年代。这命运当中,人们透显出人性的,就是人的角度的无奈,和被这个环境的捉弄。我一直强调,重新树立对神、佛、道,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敬仰。没有这一份树立,你不会有一个真正抛弃中共的一个客观的结果,和一个真正实在的东西。

那我们知道8月1日本来新唐人这个,全世界舞蹈大赛要在香港举行,结果遭到了以梁振英为首的,香港政府加上这个青关会,加上香港地痞流氓一起的,这种极端式的骚扰,被迫取消。而租赁场地的呢又是公开毁约,场地不给了,那舞蹈大赛已经转到台湾去进行。那舞蹈大赛本来是8月1日应该进行的。在这个背景之下,在整个香港我们看到的,包括香港进入香港立法会议员的选举。而立法会议员选举本身已经出现了,波澜壮阔的那种极不正常的一种场面,很混乱的场面。伴随着是什么?伴随在香港突然出现台风,突然挂风球。

我早跟大家讲过,我记得去年9月3日我就说过,谁跟共产党近,谁倒血楣。当江泽民做为一只蛤蟆,能够站在天安门城楼的时候,这个国民不遭大难才怪。同理,在香港当你如果一旦真正的触及到,与真正的信仰者发生对垒的时候,你不遭倒楣才怪。结果争鸣杂志今天登了一条消息,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王岐山提案把毛泽东纪念堂给迁走,据说要迁到湖南。这件事情不是现在提过,原来就提过,竟然获得高票通过。而习近平表态最迟在下届完成。

王岐山提案迁移毛纪念堂获高票通过 习近平表态最迟下届完成

争鸣杂志8月2日讲,6月下旬中共政治局通过了有关决议,毛泽东纪念堂迁到湖南韶山,被列为新一届中共政治局的议事日程。该决议是王岐山发起,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和刘延东参与连署。23票赞成,2票弃权,无一反对,意外的获得高票通过。而习近平在表决后表态,问题早晚要解决,如果本届剩余时间不够,下届任内一定要解决处理好。

毛泽东纪念堂,我们节目当中早就跟大家说过,它放在了天安门广场上。那中国人讲究风水,对不对。谁家四合院里头大院里面,放一个坟头,都不可能的,哪家,任何一个家庭都不可能。毛泽东纪念堂放在了天安门广场中间,人说这是历史遗留问题。历史遗留问题没人敢碰它,没人敢碰它,对不对。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就在新华门门口那放着,没人敢动它,这就是它最邪门的地方。

我们在过去时间里,不知道多少节目谈到,有关纪念堂的问题。死人放在中央这个国家会好才邪门呢。共产党要是人才邪门呢,对不对。那就明明白白就是邪的东西。那明明白白就是,只要毛泽东的纪念堂在中间,这块臭肉腊肉放在那儿,整个普天之下就不可能有好东西。在普天之下你还寻求了改革,还寻求了所谓依法治国、依宪治国,还寻求了人性的解脱,怎么可能呢。所以在无神论的角度来讲,总是采取了一种自我保护的方式。

王岐山提案迁移毛纪念堂获高票通过 习近平表态最迟下届完成

所以我刚才提到了,包括一些维权律师,在那之前表现出非常人的那种勇气啊,那种令人敬佩的东西。但是呢在我们截止到现在,赵薇、王宇,我们看到了令人非常惊诧,但是又是你不得不怀疑,中间遇到了什么东西。无神,坚信自己是无神论,坚信自己被受教育的,坚信自己是个进化论的人,在你坚信人性的过程中,遭受了魔鬼式的黑手之后,就出麻烦,就一定会出麻烦。

王岐山提案迁移毛纪念堂获高票通过 习近平表态最迟下届完成

我们做个对比,在维权律师当中,我不知道有多少人,今天看了高智晟先生写的《2017.中国起来》。他同样是从无神论走向了有神论,他同样是在2002年,还在为中央电视台服务,还是全国的10大律师之一。一直到10年前2006年,在他替法轮功学员打官司的过程中,他懂得了什么叫真正的信仰者,他懂得了什么叫魔鬼。所以今天我们看到的维权律师,高智晟先生独树一帜, 对不对。在那本书中当他阐述出共产党,将在2017年共产党要完的时候,今天很多维权律师又在嘲笑他,似乎觉得他脑袋有毛病。

而当年高智晟,在写出3封公开信,把共产党描绘成魔鬼的时候,也同样是这些人嘲笑他。而今天这些维权律师,却10年之后,走了10年前高智晟律师走过的路,但是他还是不能跟上那一步,太多的人是这种表现了。所以这是我想说共产党的邪恶,在于摧毁了今天大多数中国人,如何面对,如何理解中国传统的,民族的精髓,文化的精髓。那这件事情,这是一个走入亡党阶段的相当明确的标志。当然有人会说那把毛泽东挖走,为了习近平树立个人的威望,你完全可以这么说。

舞蹈大赛受到骚扰被取消,新唐人电视台谴责香港政府。原定8月1日在香港旺角麦花臣场馆,举行的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亚太区初赛预定比赛场地,两次被取消。主办方在比赛的同日举行记者会,公布场地遭到毁约的详情,谴责梁振英政府,动用中共外围组织骚扰施压。那香港支联会的副主席蔡耀昌,保卫香港自由联盟发言人韩连山,以及作家陈愉林到场支持。

舞蹈大赛受骚扰取消 新唐人电视台谴责港府

主办方的项目经理叫吴雪儿,向记者介绍说这一次的舞蹈大赛,两次遭到毁约无法举行,原因在于梁振英,及其背后的中共江派势力。近两个星期以来,透过青关会等中共外围组织,采取了文革方式,对场馆,进行包围、威胁和逼迫。而韩连山在发言中明确讲,那这两度出现了这种事情,相信是与香港的保安局,和香港警务署直接相关。在香港本地,作为一个正常的文化交流,却不能够保证文化交流的人,一个正常的活动。那香港保安局和香港警务署,到底是为什么 。

在这件事情的发生之后的同时,香港遭受了8号风波,那说今天早晨有可能会挂出更高的风球。无论怎么样这一次台风,我们看到来得非常突然,期间没有任何预警。在我的眼睛里,你不论认为我是咒你或者怎么样,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在香港本地,如果作为香港人,不能站出来拒绝邪恶,这样的事情就自然发生,在我的眼睛里就这么回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