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退役大校:郭伯雄检举了江泽民

【新唐人2016年07月31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中共退役大校:郭伯雄检举了江泽民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7月25号被被以受贿罪判无期徒刑后,外界解读纷纷。

据海外中文媒体“看中国”报导,中共退役大校辛子陵披露,习近平当局留下郭伯雄这个“活口”,可能另有玄机,因为他检举了前上司江泽民,为未来给江泽民定罪,准备了“活证据”。

辛子陵说:“郭伯雄是中共军委排在第一的副主席,第一副主席腐朽成这样,买官卖官,那当时的军委主席江泽民要负什么责任?”

辛子陵还表示,郭伯雄手上肯定有不少江泽民的犯罪证据,无论是涉军中贪腐、买官卖官,还是涉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相信郭都可以提供大量的证据。

塔利班代表团 应邀访问北京

被美国及欧洲等西方国家列为恐怖主义组织的塔利班,日前应中共邀请派出高级代表团访问中国,讨论阿富汗局势。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报导说,塔利班一名未透露姓名的高层官员透露,代表团由位于卡达的塔利班政治办主任斯坦纳柴(Abbas Stanakzai)率领,在7月18号至22号期间访问北京。

这名官员还说,塔利班和世界不同国家“关系和睦,中国是其中之一”。消息人士还透露,是中共方面提出的访问邀请。

“路透社”报导说,塔利班其他高层人士也证实了此次访问,但中共外交部没有对此做出置评。

美医生组织吁移植大会拒黄洁夫发言

两年一次的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将从8月18号起在香港召开。

7月28号,总部设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DAFOH),呼吁移植学会(TTS)撤回对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大会上发言的邀请。

DAFOH说:“器官移植大会可能正在欢迎那些涉反人类罪的中共移植外科医生,他们的手上沾满了无辜生命的血迹。”

DAFOH说,黄洁夫曾表示,在中国移植所需的器官90%来自死刑犯。在他担任卫生部副部长期间,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成倍增长。而1999年之后,中共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发起迫害运动,大批法轮功学员在关押期间,被迫接受血液检测和身体检查,这两个时间段相重叠。黄洁夫本人进行了超过500例的肝脏移植手术。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