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肯德基事件中爱的是哪一国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讯】赵培:7月20号,濮阳公安局宣布拘留了三个围堵肯德基店的青年,这次爱国闹剧正式落幕。这种闹剧在大陆不新鲜,因为从江泽民时代的1999年开始,排外浪潮就是中共控制下的政治运动。1966年7月8日,毛泽东在武汉致信江青就说,“天下大乱,达到天下大治。过七八年又来一次”,也就是7~8年搞一次政治运动。这种排外政治运动可以说是中共转移矛盾的有利工具,一段时间就得搞一次。

我们可以回顾一下:

1999年,北约误炸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1999年5月8号起,中国各地在中共的鼓动下上演了一系列的大型游行和示威活动。

2008年4月,因为法国支持西藏人权,中国部分网民号召抵制法国家乐福在中国的连锁店。

2012年8月,由于日本将钓鱼岛国有化,中国民众开始上街游行抗议,部分城市的示威游行演变成针对日企和日货的暴力骚乱,这次事情搞大了,也让很多人开始清醒了,咱们到底爱的哪个国家呢?砸的日货都是中国人花钱买的,烧的汽车都是中国人保险了的,最后损失的都是中国人。

其实要说清“爱国”的概念很容易,但是要理清被中共扭曲的“爱国”观念还是不容易的。咱们首先说,中共是没有国家概念的,《共产党宣言》里说,“工人阶级没有祖国”、“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共产主义不论国家就论哥们,这就是中共能卖领土给越南和朝鲜的原因,共产党没有国家的概念。

共产党没什么国家概念,为什么鼓动中国人去反日、反美、反法呢?这里注意了,共产党没有鼓励你去爱国,是鼓励你去与日本斗、与美国斗、与法国斗。这就是共产党的斗争哲学和统一战线理论,制造一个假想敌,您也就不去追究中共做的恶事了。同时,政治运动中灌输扭曲的观念,比如,人权不好,你别要了。

咱们再说一下“国”的概念,这个意义就多了,最通俗的概念就是指政权,咱们说的,“我爱国,可是这个国家爱我吗?”这个国就是指政权,中华民国就是指政权。这个国还有领土的概念,比如说,中华民国是一个秋海棠,这个国就是指领土。

“国”还有一个最重要的意义就是文化和民族归属,对于“中国”这个概念来讲,民族和文化是一体的。很多海外的华人为什么也是中国人呢?因为咱们也在传承中华文化,这个概念是从唐朝就开始认同的“心华”概念。唐朝大中初年,大食人(阿拉伯人)李彦升来考科举,朝廷里议论纷纷,“夷人独可用邪”,那意思是,外国人可以用吗?最后是陈黯写了一篇《心华》的文章下了一个定论,就是不管他长什么样,只要他符合中华礼仪的,他就是中国人,否则就不是。这才是中国人的概念。

中国5千年历史,咱们经历了多少朝代,唐宋元明清,咱们还是中国人,而古巴比伦、古埃及都灭绝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咱们的文化代代相传,不是国货呀。所以,作为一个真正的中国人就要摒弃共产党的党文化恢复中华传统文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