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薪火相传 法轮功学员遗孤吁法办元凶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讯】1999年7月20号,中共江泽民集团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发起残酷镇压,宣称“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据不完全统计,已造成超过4000名法轮功学员遇难。17年过去,许多遇难者的遗孤,也继承反迫害的精神,呼吁制止迫害,法办元凶。

走在法轮功游行队伍中,15岁的黄颖,手捧着妈妈罗织湘的遗照。

罗织湘是广州市一名工程师,家人称她是善良温柔的好母亲。2002年12月,广州天河区610将她抓捕,用野蛮灌食等酷刑,强迫她放弃修炼法轮功。10天后,罗织湘就不明死亡。女儿黄颖还不到2岁。

山东青岛海洋大学硕士邹松涛,夫妻都修炼法轮功,家庭其乐融融。2000年邹松涛因不放弃信仰被劳教,遭电棍等酷刑之后死亡。妻子张云鹤2002年被关押到看守所之后,离奇失踪,当时女儿融融只有3岁。

年迈的祖父说, 迫害让这个家庭陷入绝境,但他一定要活着,为了扶养外孙女,也为女儿女婿讨回公道。

辽宁法轮功学员徐大为,是乡亲公认的“好小伙儿”,只因修炼法轮功,被判8年重刑。被迫害到多器官衰竭,13天后就撒手人寰。

如今,迫害法轮功仍未停止,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至少有4018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20到49岁年龄段有1328人,很可能留下年幼的遗孤。

2009年徐大为被迫害身亡后,当地376位村民联名为他申冤,是高压迫害下,全中国第一例。

如今中国各地,累积已有数十万民众,联名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法办江泽民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