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港媒:反习 对抗反贪阵营抱团 江泽民成老虎党党魁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讯】【今日点击】(2587-2)

提要
港媒:反习对抗反贪阵营抱团 江泽民成老虎党党魁
台湾网民发起“向中国道歉大赛”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上集节目当中,跟大家分享了一个整个大的乱的状况,就是人们失控和被命运操控的,一种非常大的一个概念。在这个Facebook上贴了个短帖子,有一个人在高空当中,拍摄了超大的鲸鱼跟旁边一个游艇,那个鲸鱼在浮上水面呼吸,然后非常缓缓再沉入水底,非常美的、平和、自然、天地融为一体的景色。很多朋友几个小时就达到1万多,还是2万多人大家在看。就感觉我说这是一个正常生命的理念、生命的氛围,对吧!

巨大的鲸鱼跟旁边,就在它旁边一条小的私人的游艇,鲸鱼并没有用它的行为袭击人,人也在欣赏着这一个场面。但是当你换一个角度,你不在其中又在其中的背景之下,也就是他在高空中,去欣赏这个生命过程的时候,那做为欣赏者,其实就是一个生命的珍惜者。因为他不会去占有,他知道对方的存在,与自己的存在是等同的;他知道对方的存在,给予对方自由与尊严,是对自己的自由与尊严的珍重。

那在高级动物的被教育的理念中,所有东西都要拿到手里面,没错!就是这种邪恶的理念,自私的表现直接对应的表现,是对其他人的伤害、对其他生灵的伤害。那在加拿大的温哥华有一个,那是在高速公路上,我们知道这个北美,有那个叫北美大雁啊,那有20多只啊,在温哥华市区里面过马路。那大雁也挺灵验的,它也走人行横道,在那个快车道上过马路,应该是,看起来是那种高架桥下面的那种公路,那所有车辆等着它,这20多大雁是不紧不慢的、有前有后的走过去。无法想像这件事情,如果发生在北京的燕莎、北京的三元桥,会是什么样,不知道?

港媒:反习对抗反贪阵营抱团 江泽民成老虎党党魁

前哨杂志登了篇文章,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反对习近平对抗反贪腐阵营抱团,江泽民成为了老虎党的党魁。前哨杂志发表了署名的评论文章说:中共内部反对习近平反贪腐,和改革的阵营已经形成和抱团。而这抱团形成的龙头叫做老虎党,龙头是江泽民。而争鸣杂志7月号的报导讲说:6月中旬李克强召开了37家央视高层,包括境外央视外派的最高人员会议。李克强说这一套阴奉阳违应该结束,违规违法,明知是违规违法的行为活动,应该悬崖勒马。而专项巡视报告指五大黑洞,有继续恶化的趋势,利用央企在境外,外国的自由度,借用公司的名声财力,开设私人或者家属式、帮派式公司敛财,有的建立两套或者多套账目,来应对审计。在我的节目中早跟大家讲过,对不对?当官场传出风声鹤唳的时候,反腐,我跟大家说过,习近平、王岐山和栗战书,在反腐的过程中与全党对立、与中国共产党党员,越资深对立程度越高。

江泽民从89六四上台,到现在27年,一个人如果30岁,他开始他的30而立,开始他的生长过程,到今年也57岁了。什么意思?今天中共高官、处级以上的官员,大多都在这27年里上上下下成功的。而这27年的过程,就是他玩女人的过程、赚钱的过程、把老婆孩子弄外头的过程。他的所有的过程就是灭绝人性的过程,没有这个过程,就没有江泽民在2012年,表现出来那种成功的气势。反腐、反贪、打击整个上上下下。反腐必亡党、不反腐必亡国,05年06年那个时候就这么说了。

台湾网民发起“向中国道歉大赛”

昨天在BBC上登了一篇文章,而反应的事情却是在台湾刚刚发生的,因为艺人道歉的事情,结果台湾网民发起向中国道歉大赛。这可满足了爱国主义斗士们这种心情哦,中国据为己有。结果这件事情在网路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向中国道歉大赛以幽默嘲讽的方式,回应近日来多起台湾艺人,向中国网民道歉的事件。发起人向BBC表示说:投稿不只来自于台湾,有大量的来自于香港、加拿大等地。发起人这个叫王奕凯,是星期六发起的这件事情,在Facebook上推出的,结果一天,到了星期日下午,已经收到了3千个投稿,每小时200个投稿的速度,这是相当高的。而在推特上星期一,一度登上热搜榜的第一名,

那道歉的内容什么都有啦,台湾的天空太蓝了,向中国真的要很抱歉。那香港代表说对不起啦!香港人卖太多的外国奶粉啦给中国人,你们应该喝中国牌子,那样孩子们脑袋会长大、长得很大,对不起啦!骂你呢,对不对?真是!这可怜的爱国人,爱国主义教育出来的人,不骂你真对不起你,真是啊!他说对不起啦!没想到接受道歉还要翻过墙来,那么您现在可以翻回去了。我觉得就是这么回事,所以太多的爱国者哪,其实在我的眼睛里就是被附体了、就是被乱七八糟附体了。

而王奕凯说他发起这个活动的初衷,就是想问和中国道歉到底有什么意义?我觉得是这么回事,到底有什么意义。台湾的艺人面对这样的方式,向高级动物道歉,为了获得自己在中国大陆的,这种演艺的机会,那你那东西不用看了。人怎么向高级动物道歉呢?为了利益、为了名声,那你演不出好东西。所有好的东西,一定是抗争邪恶的、一定是赞扬人性的、一定是懂得生命的真实涵义的。而道歉表态的一切的概念,基础爱国主义。它有关赵薇这件事情换了她的男主角,这件事情的做法会促成,所有台湾人、所有香港人几乎都得道歉。

给大家分享一个骂我的帖子,这个人叫郑成功,郑成功收服台湾,你就知道他的身份是什么意思。石涛,一个典型的当代汉奸代表,那历史上的汉奸是谁呀!刘少奇?习仲勋?彭德怀?傻帽,有奶就是娘,那是你,什么奶都吃吧!受西方势力的操控,发表很多不实际、不客观的言论,哥儿们你翻墙出来的。中国怎么样的教育,才能不出这样的汉奸呢?走狗呢?没错!我在府右街小学上学的,我相信比你离中南海近多了。小时候从北海游泳,从底下玉带桥那儿它原来没有栅栏,就可以看到中南海那边。小时候看电影的时候翻墙翻四合院,就到了国务院事务管理局里面看电影,因为外头没电影,我就这么被教育出来的汉奸。流着中国人的血、颠倒黑白,美国人如果真的希望中国好,就不要操作中国想控制中国。美国人没想控制中国,教育你的人包括你自己,都想到美国做美国的什么人,对吧!红二代的孙子90%都是美国孙子,是不是呀!那今天美国、加拿大的学校、英国的私人学校,大幅度的做简体字的广告,因为都是要向你这样的成功人士,接收他们,没错吧!

太奸走狗的石涛,中国人恨不得生吃你的肉,良心被狗吃了,为了中国的长治久安,我一定要找到你的根、废了你全家。吃我的肉、喝我的血、废了我全家、找到我的根,比山顶洞人进化要很多了。一副汉奸奴才样,狗都不如,日本畜牲、杂种,你的父母怎么怎么样,把大便生出来。爱国主义,我跟大家讲过你骂我是没有用的,但拿出的这一切这就是爱国主义啰!这是在facebook、YouTube,我们看到的所有爱国主义的形象,所以这个帖子我一定会留着,在过后的日子里跟大家进一步分享。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