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红色通缉 恶男杀妻儿焚宅 原因曝光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通缉的一名男子,涉嫌杀害妻子和一双十余岁的儿女后,放火烧掉家宅后被怀疑隐居山野十数载。这名男子叫费舍尔,现年55岁。

CNN近日报导了一则让人心痛也心碎的消息,揭幕了FBI从2002年就列为头10大通缉犯的罗伯特•费舍尔(Robert Fisher)的个人经历。

杀妻弑子 焚烧家宅的恶父

2001年4月10日,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一户人家突然起火,大火被发现时,已经几乎烧光整栋房屋。灭火之后,警方在这户人家的废墟中,发现三具骸骨分别死在自己的床上,他们分别为女主人玛丽(Mary Fisher)、12岁的长女布兰妮(Brittney)和10岁的儿子鲍比(Bobby)。三人残骸的颈部都被割断,女主人玛丽的后脑还中了一枪。

警方侦查后判断,凶手杀死三人后,将易燃液体泼洒在家宅四处,之后扔下点燃的蜡烛后关门离开。凶手不是别人,正是这户人家的男主人费舍尔。

慈父变恶父 缘由从小说起

警方经过调查发现,费舍尔十几岁时父母离婚,导致这名案发时39周岁的男子心理畸形,尽管他曾经是一名海军士兵,当时还试图加入海豹突击队但没能成功,也曾做一名消防员,之后在一家诊所做呼吸技工。

这名看起来有着幸福家庭的男子,一直担心婚姻会以分手告终,但可悲的是,他与妻子常常争吵。“他们的婚姻不幸福。”一名老邻居润索克(Wade Rencsok)说。

警方从多方渠道得到的消息都是费舍尔很害怕离婚,而玛丽偏偏试图离婚。案发前,有邻居听到费舍尔与妻子在家争吵的声音,这一迹象被认为是凶杀案的导火索。

犯大罪 猎人入山野

警方调取各处的监控录像,发现费舍尔在家宅着火几小时后,驾驶玛丽的丰田4Runner汽车,出现在一家银行ATM机的录像中,10天后,这辆丰田4Runner汽车再度出现在斯科茨代尔东北一片人迹罕至的松树林,里面空空如也,警方怀疑费舍尔就藏身在附近,但搜寻这么多年一直未果。

曾有目击者声称,看见一个类似费舍尔的男子,在松树林外的路上往北走,但一直没有确切痕迹证实费舍尔的存在。

费舍尔的好朋友介绍,费舍尔从很年轻开始就是一名优秀的猎人,野外生存能力很强。不过,朋友们说费舍尔有些习惯让人感觉异常,比如,他猎杀驯鹿后,会把驯鹿的血抹在自己身上,还有一次他游泳横渡一个湖泊时,竟然把猎刀放在嘴里咬着。

如今,费舍尔仍没有归案,通缉了十几年,这名男子现在已经55周岁了。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