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再现女首相 民众欢迎 市场恢复信心

【新唐人2016年07月11日讯】英国即将出现第二位女首相,英国多数民众对这项消息抱持正面态度,认为有助于英国与欧盟的政治稳定。而金融市场也对此感到乐观,英镑与股市都反弹上扬。

英国的保守党国会议员对特丽莎·梅当选下任英国首相表达支持,同时希望英国更加团结。

英国下议院保守党领袖Chris Grayling:“能被这么多的国会同僚们委以如此重任,是她(特丽莎·梅)的极大荣幸…..我们都知道,特丽莎将会尽一切努力来武装我们的国家,迎接即将面临的种种挑战。”

伦敦的民众也相信,特丽莎·梅是能代表英国取得脱欧谈判成功的最佳领袖人选。

伦敦民众Ross Hammett:“我认为她是所有首相候选人中的最佳人选。”

伦敦民众Tony Hanley:“我相信这个结果是正确的,脱欧就是脱欧了,你不能就这么改变了几百万人投票作出的决定。”

政局的稳定,也平稳了英国的金融市场,英镑汇率出现回升,英国股市也上涨超过92点,涨幅达1.4%。

IG集团市场分析师Josh Mahony:“这充分表明这项决定提振了民众的信心,在市场缺乏确定性的时机,适时降低了不确定性。”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