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高智晟:“709”反法治事件 进行中的历史罪恶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讯】【今日点击】(2577-1)

提要
中国维权律师助理赵威获准取保候审
高智晟:“709”反法治事件 进行中的历史罪恶
不同的初心和共同的宪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过去的大概几集节目当中,我一直跟大家分享一个概念,就是在今年2016年发生了很多事情,有些失控说不出来。这种失控的理念呢,在欧洲发生的事情,其实包括武汉大水把武汉三镇全都淹了,都蕴含着这种味道。很多普通的朋友, 就是普通的朋友,我们在现实生活中,包括一些个人生活已经很不错的人,都有一个内在的心理,就觉得心里发慌,慌慌的,说不上会怎么样,但是人都会感觉到,有一种要出事的感觉。
就出什么事情,有什么大事情要出。那在国内的反腐的过程中,我们看到,这些什么省部级高官被如何如何了,根本没人搭理,根本没人看,就没有什么,大家已经不像,在2012年2013年那么大的兴趣了。

我们知道在过去上个星期,这个ISIS在世界各地主要的几个地方,很多的几个地方,发生了大规模杀人,几百人死了,用这个叫什么,人肉炸弹炸。其实我理解到一点,为什么很多朋友,我们在谈到信仰时,有些朋友就说,很多宗教都是非常凶狠的,邪恶的,那信仰那东西不是好东西。我觉得这些东西混淆了很多概念咧,我不认为信仰跟宗教是等同的。信仰是真正的人的灵魂的东西,宗教是改变了,把信仰人化了。而人们,很多朋友,又把信仰等同于人的文化,我个人不接受。信仰是生命的关系,真实的生命关系。认知灵魂的人,懂得自己灵魂的人,能把握自己灵魂真实存在的人,那才叫信仰,否则的话只是文化。把信仰,真正生命的东西,降格成人的一种精神,一种思想,一种理念,一种观念,那就变成了文化,是对真正的信仰的偏移。

而为什么在某些宗教当中,出现了人自杀,对不对,人肉炸弹。大家其实稍微注意一下,我印象中,人肉炸弹比较多的很多是女的。而且女人做的这事,穿着大黑袍。咱说句心里话,在我的理解当中,为什么出现这种事情?它是物质的。那个人根本不懂得什么叫灵魂,但他却是用人的七情六欲,物质的一切去看待在人的生命中,应该具有的信仰。他用一个七情六欲的,人的纯物质的占有的那种心态,去看待他在宗教中,可能得到的一切的好处。他的死是为了他的获得。他的心态,是在人的七情六欲的欲望中的心态,所以就会做出这种疯狂的,灭绝人性的,杀掉别人获得自己的事情。

中国维权律师助理赵威获准取保候审

赵威考拉24岁的女孩子,709事件当中,被人们认为这是最残酷的,因为她是年轻的女孩子,在监狱里可能遭到了污辱,对女孩子污辱式的这种侵犯。结果在几个小时之前被放出来了。BBC这么报的:中国维权律师助理赵威获取取保候审,那这是天津放出它的说法。赵威是著名维权律师李和平的助理,去年7月10日她从家中被抓走。而在1月分说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这是放在赵威头上的罪名。
在BBC的报导当中就提到了去年7月分,709事件当中主要的被抓捕的人,北京锋锐律师事务所,38个人在过程中被抓捕,当中包括活动人士和法律助理;15名律师和相关人员被抓捕,包括创办人周世锋;50名未被抓捕的律师事务所的人,无法正常执业,正常生活正常执业。

所以这就是依法治国,依宪治国,我们看到的真实的故事,对吧。我早跟大家讲过,习近平在四中全会当中,提到了依法治国,依宪治国,这一点儿错没有,完全是对的,但他执行不了,是因为共产党存在。所以大家要明白,只要有党在,就没有司法的公平。而他现在又用这个说法,是因为应对他,三中全会成立起来的国家机构,跟他最大的敌手,整个事件,中国社会当中的,所有的罪恶的代言人,主要的代言人,江泽民、曾庆红,跟他的整个党的体系搏杀,他需要这个东西。

BBC也报导了有关性侵传闻的事情。那赵威在监狱中遭到性侵的传闻,不绝于耳。而家里委托律师任全牛对BBC讲,他说当局不给会见,我也听到一些相应的消息,确切的消息不知道,所以要想通过检察院介入调查。所以这是这个消息到现在没有人知道,这件事情是真是假,但是赵威出来了。作为一个只有24、25岁的女孩子,遭遇了这样的迫害,我相信朋友们要理解,她怎么去面对呢?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她怎么去面对?怎么向公共社会去面对?

也就恰恰在这当口上呢,我看到了一个,高智晟在上个月底写的一篇文章,709反法治事件,进行中的历史罪恶。那他当时讲说,律师业的自由发达,反映一个国家的综合文明程度。共产党政权存在的历史表明,它是人类政治、法治等普世文明的死敌。共产党是人的文明的死敌。他说和平君是中国律师界的温和派,如果像和平君这样的人也被捕禁的话,这是这个国家,政治最黑暗时刻,实在到来了。也将预示着黎明终将到来。

高智晟:“709”反法治事件 进行中的历史罪恶

而高智晟明确讲说,他跟王全璋只见过一面。2006年4月分被中共暴徒绑架的时候,各地有声援。外界多认为高智晟,他说我自己是中国律师界,最早为法轮功被迫害者提供帮助的人,他说其实是不确切的。王全璋是对那些善良承难者,具体帮助先于我。他有许多法轮功承难者的朋友,一直在默默使力,为那些身陷野蛮政治迫害的,善良的学员们,以具体的帮助。那这也是我们成了彼此,经常关心的好友的主要媒介。.法轮功被迫害的人,他们承受的具体的故事和苦难,是高智晟与王全璋,彼此联系的主要媒介。

我跟大家介绍过,其实中国的,到现在的中国的历史,我们走过来的现在的历史,其实你会看到,就是法轮功本身真相的历史,谁都逃不出去。这样的历史就像一个时间轴一样,展现在每一个人面前。你愿意承认不承认,是你自己的事。文章最后提到说中共在1978年,弄出个迷乱世人的障眼法,就是所谓的改革开放。那历史的诚实的记录功能,从不会怠懈的,它将记着,整个罪恶者的一切的事情,包括将对他们的惩罚。709反对法治事件当中,中共恐怖组织再次铸造了自六四屠杀以来,冷酷镇压,迫害法轮功之后的,另外一个,结构性的历史罪恶,结构性的历史罪恶。它讲的是共产党的体系,对律师行业的整体的迫害和镇压,所以并同1989六四,1999年对法轮功的迫害。

不同的初心和共同的宪法

鲍彤写了一篇文章,叫不同的初心和共同的宪法。马晓力写信给这个习近平,我们在节目中跟大家分享过。所以他认为这个信很重要。我在节目中跟大家解释,给我的感觉就是,马晓力跟习近平有点唱双簧。那鲍彤认为马晓力建议的,价值在于理想的初心,落实为现实的笼子。如果建立起有约束力的笼子,就有助于中共的新生和中国的宪政,所以赞扬马晓力。

我不太认同鲍彤先生的说法,中共没有新生,中共会崩溃。中共崩溃的过程中,重现中国传统文化的信仰文化,生命的文化。中共不是政治,中共是魔鬼,换个角度才能看问题。那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的宪政。但是鲍彤先生,作为一个政治的人物,那他是赵紫阳的政治秘书,所以他会从他的角度认为,他同样会认可宪政,这是一个概念。而拥有人性的人,只能在认识到自己灵魂,他的佛性的一面,才能认清魔鬼。因为魔鬼的出现是历史的需要,今天历史的需要,走到了这一步。那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认可啦。因为这篇文章太长了,我只是跟大家分享一个概念。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