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器官摘取 证人揭大连“小白楼”藏黑幕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讯】最新调查报告指出,大陆每年的器官移植高达6万到10万例,远远高于中共宣传的每年1万例。多余的器官从何而来?一位证人独家向本台曝光,2002年他被关押在大连市看守所期间,亲耳听闻了可怕的器官摘取。

大连法轮功学员孙录操,因发放法轮功资料,2001年被关入大连市看守所,又称姚家看守所。2002年9月,由于看守所扩建,临时将5监区,6监区的人员,转移到看守所正门右侧的一栋白色小楼。时隔多年后,大陆的地图探测车到这里,依然被迫调头,意味着前方是一片禁区。

转监后的一两天半夜,所有监室都已熄灯,“偏厦”却突然亮起灯光,吸引了孙录操所在的“五监区一监室”,一名犯人的注意。

而孙录操披露,他所在的5监区在小白楼待了两个月左右。这两个月的每天晚上,偏厦都会亮起灯光,有时不止一次。

巧合的是,座落在大连的“哈根斯”尸体塑化工厂,2002年也获得极其丰富的尸源。

这家德国人创办的企业,1999年,由时任大连市长薄熙来批准,落户大连。

据德国《明镜周刊》披露,从2001年11月12日到2002年1月中旬,短短两个月,就有“160俱全尸”进入哈根斯公司仓库。

海外“追查国际”组织,2012年拨通“哈根斯”前总经理隋鸿锦的电话,暗访调查。

发生可疑摘取的大连看守所,就直接归大连公安局管理。

而事件还没终结。几年后,隋鸿锦又自立门户。他旗下的鸿峰公司,继续塑化尸体,再提供给美国“第一展览”展出。“第一展览”随后在其官网刊登免责声明:“本展览所展出的中国人尸体,最初由中国警方提供,警方可能从中国监狱里获得。”

孙录操表示,当时一监室,不止一名犯人目睹了小白楼的秘密,他呼吁当年的见证者们,通过录音等方式,将他们亲眼所见的内容,告诉世界。

新唐人记者林澜、宋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