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6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大众集团同意支付上亿美元 解决造假丑闻
消息指出,德国汽车业者大众集团已经同意支付100亿美元,解决因柴油车排气数据造假丑闻,在美国所引发的大规模民事诉讼案。根据了解,大众汽车将赔偿受影响的柴油车主1,000美元到7,000美元的现金,另外,也将资助1项打击空气污染的计划。

2. 美国制造业指数三个月来首次上扬
新出炉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由5月份终值的50.7,升至51.4,是三个月以来首次上升。同时,6月份新订单分项指数较5月份上扬;制造业产出分项指数也较前月上涨。

3. 美国原油产量下降 沙特:供给过多已结束
沙特新任石油部长Al-Falih表示,原油供给过多的状况已经结束,显示沙特对美国页岩油生产商的战争已经结束。根据统计,2015年以来,北美已经有81家石油与天然气公司申请破产,美国原油产量下降到2014年底水准,沙特则扩大了市占率,但是付出惨重的代价。

4. 英国脱欧 全球金融市场大波动
英国确定脱欧,造成全球金融市场大幅波动,美联储7月份升息概率下降到10%,不仅如此,市场交易员估计,美国在2018年之前升息的机会,已经微乎其微。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