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三号大楼封顶 体现纽约市重建信心

【新唐人2016年06月23日讯】大家都知道曼哈顿下城分别有世贸1号、4号、7号大楼,都正式对公众开放。而预计在2018年启用的世贸3号大楼,今天举办活动来庆祝正式封顶,一起来看看。

看看我身边的景色,知道我在哪里吗?我现在在世贸大楼的最顶楼,向下可以看到,布鲁克林区和皇后区都尽收眼底。但是,我所在的位置可不是大家常常听到的西半球最高楼世贸一号大楼,而是即将完工的世贸三号大楼。

世贸三号大楼在今天封顶完成后,整栋大楼的高度是1079英尺(329米),总共80层楼,是目前为止整个世贸中心区域里面,第三高的建筑。

纽约-新泽西港口事务管理局执行长Patrick Foye:“这栋大楼一完工,会直接或间接的,为纽约州和大纽约地区,创造数以万计的工作机会,这是非常重要的。”

2001年发生的911事件,曼哈顿下城的双子星世贸大楼遭受恐怖攻击,重创纽约市。如今,世贸3号大楼的诞生,除了为纽约的新经济注入更多活力,也重建了纽约人的信心。

纽约州参议员史葛静:“在场的工人,无论男性女性,已经努力的在这里为纽约市,建立以往的繁荣,因为我们永远不会被击垮。”

世贸3号大楼预计在完工后,会直接连结地下的11条地铁线路,以及邻近的通往新泽西州的PATH火车站。

世贸中心一号、四号及七号大楼已经在2014年底之前重建完成。而世贸三号大楼将是世贸中心建筑群的第四座高楼,预计将在2018年开始启用。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