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报导中共活摘器官 全球瞩目移植黑市

【新唐人2016年06月23日讯】活摘器官议题,持续受到国际主流媒体关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周四报导称,中共依然大规模的从囚犯身上摘取器官,而主要受害者,是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和政治犯。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和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以及美国记者伊森葛特曼共同调查,指控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规模惊人。

三位调查员发现,中共对外宣称大陆有169家移植医院,每年移植手术约1万例。但调查员收集数百家医院的公开数据,分析出真实数字:每年移植手术高达6到10万例。

CNN引述报告指出,有诸多证据显示,中国每年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和政治犯,因器官需求,而被中共及其控制的医疗系统杀害。

杰森博士:“很多法轮功学员和第三方调查人士,超过十年的势力,积累了数据庞大的证据,只是很多时候为经济利益,有的时候也是因为事情太残酷,以致于很多人不愿意相信,主流媒体在回避,这是近期美国主流媒体,第一次真正的不加任何掩饰的在报导中共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人士器官活摘的事情。”

活摘议题,突破禁区,获得国际社会高度关注。

今年5月和6月,《英国医学期刊》博客网站,美国《新闻周刊》杂志,CNN、《美国之音》、加拿大《环球邮报》等欧美媒体,都聚焦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指控。

杰森博士:“根据过去10年调查结果你会发现,这完全是江泽民在镇压法轮功过程中,一手建立起来的庞大的杀人系统。中共历史上的血债,使中国没法往前推进任何事情,这是一个新的血债。这个事情的曝光,再一次说明必须跟中共了断。”

美国众院本月还通过“343号”决议案,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至此,西方民主政体两大政治中心,欧洲议会和美国国会,都已确认中共活摘器官真实存在,并强烈谴责。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全世界都关心这个问题,中国人自己也应该关心,现在的政权如果他要不想跟过去领导人所犯的错误捆在一起,如果要对中国人负责,那么就应该把事实弄清楚,把真相诚实的告诉全世界,不要丧失这个机会。”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