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讯】来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英国会否脱欧 影响伦敦金融中心地位

英国是否脱离欧盟,将影响未来伦敦的世界金融中心地位。根据“全球金融中心指数”排名,伦敦再次超越纽约,成为排名第一金融中心。全球每年的外汇交易总额,有41%是在伦敦完成交易。

2. 亚洲资金大量涌入 加拿大房价暴涨

受到中国大陆资金外逃、以及亚洲资金涌入的影响,加拿大房价水涨船高,过去一年来,温哥华的房价大涨30%,多伦多的房价也上涨16%,越来越多的加拿大民众担心将会无法承担高涨的房价。

3. 避免房价过热 悉尼对外国买家加税

澳洲的悉尼,同样由于中国资金的涌入,而导致当地房价被擡高。悉尼已经决定向外国买家征收“物业印花税”,税率为4%;并于明年起向外国买家,加收0.75%的土地税,避免房价上涨过高。

4. 美国西南酷暑热浪 影响空中交通

美国西南部遭遇“怪兽级热浪”侵袭,加州棕榈泉出现49.9摄氏度高温,凤凰城的温度也达到48.8摄氏度。强烈热浪导致部分飞往西南地区的航班折返,因为一般客机所能承受的最高温度只有46摄氏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