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罕见凭吊三“烈士” 中使馆被炸惊人内幕再聚焦

【新唐人2016年06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宋文华综合报导)当地时间6月17日下午,出访塞尔维亚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罕见前往中共驻南联盟被炸使馆旧址,凭吊17年前在使馆被炸事件中丧生的3名中共媒体记者。在那场中使馆被炸事件中,一些不为人知的惊人内幕以及江泽民在其中扮演的角色,再成舆论关注的话题。

当地时间1999年5月7日夜里,中共驻前南斯拉夫大使馆突遭美军5枚JDAM制导导弹轰炸。中共当时对外公布,中方3人死亡,20余人受伤,死者分别是新华社记者邵云环、《光明日报》记者许杏虎、朱颖。

外界质疑美国为什么轰炸中共大使馆?中共到底做了什么?在这些关键问题上,尽管中美双方长年对事件内幕密而不宣,但知情人士却披露了中使馆被炸的惊天黑幕。

地下室至少14人被炸死 中共有口难言

据港媒此前报导,当时美军导弹准确命中中共大使馆,其中至少三枚弹头是从顶层穿透整个建筑,一直穿到地下室后爆炸。除了3名在楼上的中国记者被当场炸死,在地下室至少还有14名工程师被炸死,但中共对外只字未提地下室死亡的十几人。

据称,面对北约的轰炸,当年4月,南斯拉夫独裁总统米洛舍维奇秘密请求江泽民,让南斯拉夫情报局的核心部门暂时藏入中共大使馆继续运作。出于独裁者的惺惺相惜心理,江当场毫不犹豫地答应下来。

4月中旬,南斯拉夫情报局的三个核心部门秘密搬入中共大使馆地下室。在此研发米波雷达天线技术,同时,中共秘密向南斯拉夫送去一批地对空导弹装备。并使得南联盟军队成功击落当时最先进的美国F-117隐形战机,从而触怒了美国和北约。

使馆被炸事件发生后,中共虽然表达了抗议,但美国出示了南斯拉夫情报局就在中共大使馆地下室内运作的证据后,中共无可辩解,而江泽民则被认为是此事件的头号“窝囊废”。

江泽民故意设“局”有意触怒美国

1999年3月到5月间,以美国为首的北约组织对南斯拉夫独裁政权展开了长达78天的轰炸。当时为躲避战火,各国大使馆纷纷撤出,而江泽民指令中共大使馆照常运作,目的就是刻意升级与美国的冲突。

据悉,美国和北约对中共暗中帮助南联盟的行为非常恼火,并多次通过内部沟通途径警告中共,停止对南斯拉夫的支持,“若再不停止要轰炸”。而且当时美国总统柯林顿曾亲自给江泽民打电话,发出最后通牒,但江泽民刻意隐瞒这些消息。

有消息称,当时的江泽民,正苦于找不到一个扭转其政治颓势,镇压法轮功的机会。由曾庆红提议,罗干参与,江泽民最终秘密设下一个“局”:虽然事先得知中共驻南斯拉夫使馆会被炸,但故意不允许使馆人员撤离,将事情闹得越大越好。以此分散当时国内国际对朱镕基总理和平解决法轮功学员“四.二五”上访问题的注意力,以及扭转中共高层对江一意镇压法轮功很不认同的尴尬局面。

1999年“四.二五”上访后,江泽民曾召开常委会试图打击法轮功。但是时任政治局常委的朱镕基、胡锦涛、李瑞环、尉健行等都投了反对票,只有李鹏投了弃权票,江泽民的计划一度在政治局流产。使江当时面临非常尴尬的政治局面。

江籍机胁持政治局 对法轮功实施全面镇压

据海外《大纪元》此前独家报导,曾驻欧洲的一名中共高级外交官知道此事件真相,他透露说:“我最不能忍受的是江泽民为将事件闹大,故意让3名中国记者白白送死,在江泽民有意刺激美国的情况下,在美国发出最后通牒警告后,明知道美国要轰炸使馆,故意不安排3位中国记者撤离,有意造成中国记者被美国炸死的惨状来煽动仇恨,以此转移国际对法轮功万人上访中南海事件的视线。”

江泽民利用这次事件,打着“大力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对抗美国的旗号,挟持了整个政治局,对法轮功采取镇压行动,言外之意就是,谁反对镇压法轮功,反对“大力增强凝聚力”,谁就是在“使馆被炸”事件上里通外国,谁就是在卖国。

使馆被炸事件之后,中国民众群情激愤,江泽民如愿以偿利用这次事件挟持了整个中共政治局,并于当年七月公开实施了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