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宁:高智晟出书与郑恩宠近况昭示的大事

在中国大陆特殊的政治环境中,十几年来,一直有一批律师在为中国人的权利、自由而奔走、呐喊,甚至不怕被抓入狱。他们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是北京的高智晟与上海的郑恩宠

这一北一南两位律师,高智晟曾长期替弱势群体维权打官司,尤其是为法轮功学员、基督教会成员,以及涉及土地纠纷的敏感案件维权。在其2004年底开始多次公开致信给中共最高层,呼吁停止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后,中共当局将其反复拘留、酷刑折磨,2011年更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2014年8月出狱后,被遣送回祖籍陕西,一直受到严密监控。主导对其迫害的正是江泽民的大马仔周永康。而郑恩宠在2003年因举报涉及周正毅、黄菊、韩正等江派人马的贪腐案件后也被判刑,被释放后则一直被监控。

在三年多来习近平的高调反腐中,如高智晟所预言的那样,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被判刑的周永康,将在监狱中终老;而其后台江泽民也朝夕不保。这可以从高智晟最近出书以及郑恩宠境况的改变窥见。

据大纪元报导,近日,高智晟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酷刑下的维权律师高智晟自述》在香港举行了新书发布会,这是其出狱后,在软禁期间秘密写就的。全书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其在“九死一生”的境遇中,对神的见证、与神的沟通和获得来自神的启示,即“中共在2017年底必定崩亡”,同时希望被中共欺骗的人们早日清醒。第二部分讲述了其所遭遇的难以想像的残酷迫害。第三部分是对中共崩亡后新中国民主宪政的设想和展望。

与此同时,郑恩宠也向海外媒体透露,和自己同属老三届的初中同学中,有一批退休前官至副局级以上的,消息一直比较灵通。最近他们搞了一次同学会,“传话来一定要我参加,说要庆贺江泽民已经完了。”“他们敢于公开邀请,敢于和我公开见面,还说明他们觉得我的环境要变好了。”而就在此前三个月,郑恩宠还向海外媒体披露了江家父子被软禁的消息。不同寻常的是,在其披露后,并没有任何人找其麻烦,甚至监控他的警察也开始和他谈及江家父子被软禁的消息。

无疑,高智晟新书的出版与郑恩宠境况的改变和周围人的变化,都在昭示着:公道自在人心,现在江泽民确已大事不妙,且其被抓捕时间并不遥远,而一旦江泽民被捕,中国将出现前所未有的变局,中共也将随之灭亡,其后的中国将迎来天翻地覆的变化。这一天已经越来越近了。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