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传江泽民被陆军强制带走

【新唐人2016年06月17日讯】【今日点击】(2559-1)

提要
美国政府报告 2015年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被处决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做两集涛哥侃电影,分享了2016年的一个电影叫做复活,实际再次讲到的,是基督耶稣被杀之后的复活的故事。有人评价说它基本真实的,就是原本的反映了圣经当中的纪录。但是影片的主人公不是基督耶稣,而是一个在监督杀害基督耶稣的一个百夫长,也就是最低级的, 它叫护民官,罗马军官的角色。在他的眼睛里,从他是监督杀掉基督耶稣,以至于到最后,成为神的追随者的故事,那是这么个故事。

里面跟大家分享的观点,第一个,神出现在人之中。人,祂的表现是跟人一样的,祂的外在表现是一样的。只不过祂讲出的话语,和祂存在时祂的话语中,祂的生命所焕发出来的那种感召力,内在的生命的感应力,是其他生命不具备的。

而祂自始至终,表现出来的是一种宽恕,是一种慈悲和善念,对所有生命是怜悯的。基督耶稣被杀之后,后来复活了展现在人们的面前。当然少数人的面前,不是公共场合。那见到祂的人,都不敢承认,不敢承认的。他要经过几番的波折才能说服自己,因为自己的观念接受不了。

我自己为什么跟大家分享概念?其实2016年的复活也好,魔兽也好,这个X战警的天启也好,其实都讲到了人现实的环境。今天我们生活的环境,人的理念,人看事情的这种方式的堕落,走到了可能真是说的一个大的结卡,才会出现,人们潜意识中才会出现。相应的电影作品中,去感化人们从另外一个角度认知。

大概6个小时之前吧,在我昨天的一集节目当中,有个朋友贴了个帖子,我现在不好验证这事,但这个帖子说得很直接,咱看他怎么说的:没有解释啊,负责老首长警卫任务的部队人士披露,6月10日凌晨4点,警卫部队司令,向某部下达命令,把江泽民强制带离其住所。在武警部队某参谋长的指挥下,江泽民被带到原北京军区机关后,几名陆军军官把他接走。其中一名军官是中将军衔,一名是大校,还有一名是便衣的人员。这一次行动是绝密的,命令是中央军委方面发出的。那是真是假我们不知道。昨天贴出来,6月15日。

结果呢印度总理,据说给这个习近平发了个贺电,说这天是他生日。这个大陆媒体登了,而这东西放在一起出来的,是真是假咱们不知道。到现在咱们不知道,但人家说得有鼻子有眼儿的,选择的时间6月10日零晨4点钟。也就在这一天,高智晟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里头详细的描绘了在他眼睛里,今天的中国在未来的短短的时间里,将会发生着。那为什么会有这种事情?善恶有报这是我们常说的,对吧。大家想过没有,善恶有报表现出是相生相克的道理,这种报应落实在每一个人身上。

昨天的美国的新闻杂志,登了一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政府报告,2015年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被处决。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早些时报告讲,2015年有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被抓捕,被送到拘押中心,在那里他们经受了酷刑,并最终被处决。专家们表示多年的深入调查,和案例报告,已经提供了一个供体系统的细节。在这个系统里,囚犯们被按照订单处决,按照订单处决。聂树斌的案子就是活摘器官,按照订单聂树斌杀没杀人不重要,但他重要的是他的肾脏,符合洪晃的母亲所需要的。所以如果这个角度来讲,中国社会共产党控制下,中国就是个屠宰场,就是一个供需地。谁握有权力, 谁就是需要者,谁就可以成为需要者。

美国政府报告 2015年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被处决

谁被权力所控制,那你就是一个供应者,从头发到脚后跟儿,到你的心脏,你的所有的一切都属于国家的,你的所有的一切,是属于国家的。当一个人权被打在所谓的国家之下的时候,那人在这个国家,所谓的政体之下,就可以是一个被任意处置的一件物件。所有崇尚爱国主义的人你要明白,你个人的基本权力,被你崇尚的所谓的灌输的爱国主义,压在其下。当国家需要你的时候,你的所有的一切都是供品,都是供需品,你不是一个人。

6月15日美国新闻周刊报导,中共政府官员说,美国国会议员在捏造对中国活摘器官的指控。而在新闻周刊中讲,中共当局2011年报告说,该国用于移植器官的大部分,是来自于死刑犯。而法轮大法佛学会表示,这包括相当数量的器官,来自于法轮功的修炼者。而法轮功的信仰团体,是以植根于古老中国文化的修炼,结合了打坐炼功和真善忍道德原则。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一直在延续了一些最可怕的,令人震惊的侵犯人权的行为。但几乎没有因此遇到任何的批评,更别说制裁了。

这是佛罗里达州州议员,在一份新闻报告中说的。该政权惨无人道的做法,剥夺了这些人的自由。把他们投入了劳教所或监狱,然后处死他们,摘取他们的器官,以供移植。这种方式远远无法理解,人们必须一致的反对,必须无条件的停止。所以新闻周刊,是美国在新闻媒体当中,非常具有分量的周刊式的新闻杂志。那它针对美国国会的,这个众议院的决议。那决议之后,中共当局,立刻第一时间有所反馈,说不接受这样的决议。但是在这个背景之下,那新闻周刊就把这件事情,原原本本的再一次揭示出来,拿出它的观点。

中共当局2014年底曾经做出声明,说导致媒体认为,中共在2015年1月,停止了这种活摘器官的做法。然而许多人权倡导者说,在中国从非自愿的囚犯上,摘取器官一直在继续着。例如法轮大法学会进行的研究显示,与其他国家相比,在中国器官移植患者,经历的等待期非常短。美国一个肝脏需要等2年,肾脏等3年,而在中国几个星期就可以获得。来中国"器官旅游"的外国人,等候期如此之短这是事实。这是我们看到的。

黄洁夫2011年在柳叶刀上,发表一篇文章。柳叶刀是非常著名的,国际的这个医学杂志。自2008年以来,中国每年大约进行1万例器官移植。而黄洁夫当时说,60%来自于死刑犯。而2011年纽约大学,朗格尼研究中心人口健康系,伦理主任叫做Caplan,建议抵制与中国器官移植相关的研究。他在柳叶刀上发表文章说,除非能证实用做研究的器官,不是来自于死刑犯,否则国际生物界、医学界,应该禁止这种科学家在会议上发言,在杂志上发表论文,做移植方面的研究。他说有8个主要的杂志,已经同意接受拒绝中国器官移植研究人员递交的任何文章。

可能朋友们觉得,那是一种科研的概念,这是美国人如何如何,日本人在东北进行叫什么731,在东北进行731的,什么什么什么试验, 对吧。大家知道,那日本人那些做试验的人,一定是个医生。那他做出这样试验,能不能在科学杂志上发表?那德国人在犹太人身上,做的试验能不能在医学杂志上发表?道理是一样的。

另外一个正在一直发生的,郭飞雄绝食诉求无一被接受。郭飞雄表示不会停止狱中绝食。郭飞雄是跟高智晟、胡佳、陈光诚,最早站出来的4个人之一。那在广东的阳春监狱,他的姊姊杨茂平经过8小时的露天静坐抗争,那6月15日才勉强获得同意,她写封短信,由狱方交给杨茂东,交给郭飞雄。郭飞雄现在是生是死不知道,但是郭飞雄、 高智晟和这个陈光诚,我们看到的整个的故事记述了中共体制之下,即使今天周永康已经被满门抄斩,但是中国共产党在。那中国共产党在下的政法委的体系本身,一直在残酷的运作。那就像我们看到2015年,按照美国宗教自由委员会的报告说,几千名法轮功学员按照需要,有人要买他们的器官而被杀掉。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