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众议院通过决议 制止中共强摘器官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讯】 美众议院通过决议 制止中共强摘器官

6月13号,美国国会众议院全体会议表决,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

这项决议案由美国国会共和党与民主党议员联合提出,并由佛罗里达州共和党籍资深众议员罗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和维吉尼亚州民主党众议员杰拉德‧康诺利(Gerald Connolly)联合发起。

决议案谴责中共从法轮功学员身上强摘器官的行径,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这种暴行。

决议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已持续17年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并对中共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

美联社专访高智晟:酷刑不会让我禁声

大陆知名人权律师高智晟的女儿,6月14号在香港为父亲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酷刑下的维权律师高智晟自述》召开发布会,并向外界介绍父亲的近况。

同一天,“美联社”则发表了对高智晟的独家专访。

“美联社”报导说,高智晟表示,这本长达446页的新书,是他自述2009年到2014年遭中共监禁的过程,其中包括各种不人道的酷刑折磨,还有被单独监禁的3年。

高智晟说,中共虽然对他施以单独监禁及酷刑,但没能使他噤声,他在这本书中揭露了真相。

他告诉美联社记者,这本书是他抵抗中共政权的方式,为了完成这本书,他必须躲过24小时监视他的看管,偷偷地写。

今年52岁的高智晟因为为法轮功学员和中国弱势群体人权,2006年被吊销律师执照,随后就遭受接连不断的绑架、非法禁锢、酷刑虐待及监禁,2014年8月出狱后,也一直在陕西榆林乡下老家被严密监控。

中共国家级黑客入侵全球银行系统

“英文大纪元”6月13号报导说,据消息人士透露,中共政权培植的黑客多年来一直入侵和感染全球银行系统,同时将系统的安全漏洞出售给网路犯罪团体。

这名消息人士说,中共国家级黑客最早于2006年开始攻击银行网路,并在2013年开始上传恶意软体到目标银行网路。

消息人士说,中共国家级黑客获知全球银行系统的初始安全漏洞,并利用这个漏洞入侵和感染全球银行系统。在他们与中共的合同去年结束后,他们在暗网(darknet)的私人市场将漏洞出售给网路犯罪团体,试图混淆外界的侦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