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国会通过决议 要求中共停止最血腥罪恶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讯】【今日点击】(2557-1)

提要
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决议 要求中共停止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高智晟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发布会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涛哥侃电影当中,跟大家分享了2集,我跟大家分享的有关魔兽这个电影。在魔兽这个影片中,其实表现这一面,你别看它从下面来的,从地狱, 从鬼来的, 从哪儿,它来了之后就是生命被善恶划分,被善与恶划分着,而恶本身永远是杀戮的。所以我在影片里其实也介绍了,它在魔兽影片里,展现出来的那个恶的魔鬼,你稍微明细一点,你就感觉到跟共产党是一样的,完全是一样的。它完全是再现了共产党的那份邪恶,永远是杀戮的, 毁约的。而它窃取生命,以这种威胁的方式,要胁所有的跟它有关的生命做恶。做什么恶 ?杀人。为什么要杀人?吸取人的精华,把所有的生命带入死亡之门。

那我说的在2016年,这个电影无论出于什么样的角度,它出来了,它在迎合著这个时辰。在使得我们今天中国人,据说已经在国内的票房,这个电影就爆了盘了。那爆了盘了就是大家太火爆了。火爆,不正是像我们普通每一个中国人内心的深处,拥有着我们善良的一面。但是表面的现实的环境,就像被那个魔鬼占有了一样,对吧,占有了一样。那我们好像无可选择,但是是可以的。所以这是一种灵魂和生命境界,能够醒悟的一个概念。命运和灵魂,这是我称为2016年的概念。而这个概念在现实的生活中,在我们接触到的事情中,那我们无可回避的要面对它。

明慧网的头版头条的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决议,要求中共停止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很直接了当。6月13日美国众议院,在东海岸时间晚上6时30分表决,全体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强摘器官的行为。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已持续17年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决议还要求对中共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

那这个决议写得非常的长,非常的明细。决议案的发起人罗斯说,该决议通过向中国发出明确信号,美国反对中共严重侵犯人权问题,特别是反对对法轮功的迫害。纽约州的国会议员叫做恩格尔说,摘取器官的暴行,特别是针对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良心犯,令人感到极其困惑,是严重侵犯人权的罪行。中共监狱因为人们的信仰,而摘取他们的器官,令人震惊,没有比这更令人厌恶的了。摘取器官是滔天罪刑,令人震惊。我们需要刨根问底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

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决议 要求中共停止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那其实这一些都是在现实环境中拿出来的。我跟大家已明确讲过610,6月10日,1999年,江泽民成立的610办公室。那这是一个在中共框架下的,没有通过正常国家概念,国家司法体制当中,成立起来的非法组织。它是党的框架下出现的,但是它行使的权力超越了一切。在过去时间里,超越了一切国家的正常的司法,和正常的国家行政机构的权力。在这个过程中,那它真正行使的罪恶,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而它的名义呢,叫反邪教委员会,对不对。

什么反邪教这个,反邪教那个,那谁是邪教?在魔鬼的眼睛里,所有坚守人性的,在它的眼睛里被它称为邪教。所以每一个人,你都是被它屠杀的对象。当你尚存人性的时候。每一个人当你尚存人性的时候,在它眼睛里你就是邪的。但是过程中我强调610的概念。在6月8日9日那一天,我们看到了中纪委,以王岐山挂头的中纪委,对刘云山的整个掌控的中宣系统的下手。而在外面,在6月13日,过了610这一天,结果美国政府美国国会,出现了这样的概念。

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决议 要求中共停止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这种在我的眼睛里,这种相互配合的这种的天意的概念,其实不就在启悟着今天,每一个人性尚存的人,你不愿意抛掉人性,你愿意坚守自己做人的基本概念,那这些人,你怎么看待现实中,现实中就是你今天生活的环境中,什么叫魔鬼?什么叫对人的尊严的基本的坚守?什么叫灵魂的觉醒?新泽西州的国会议员史密斯讲,这项决议,是为那些无法说话的人发出声音;为那些无法用语言形容的酷刑的人发出声音;为那些在中国的监狱里,失去亲人的人发出声音。那这是21世纪最大的罪行之一。

高智晟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发布会

他讲说中共17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最大的恐怖之一,证据越来越多,令人发指的就是活摘器官。那我自己相信在活摘器官的背后,可能会有更加令人发指的,不是人能接受的。那与此同时昨天,高智晟律师的太太耿和女士,给我转过来2个Twitter。这是我们看到的,高智晟律师的最新的一本书,“2017年,起来中国”。这本书呢,是高智晟律师从他的角度,在阐述他的观点。2017年在他眼睛里,共产党没了。那他的女儿格格,代表他到香港,在香港相应的律师的帮助下,参加了高智晟律师的新书的发布会。

那她转给我,我自己也满感触的。那从十几年前,高智晟律师, 耿和女士,和他的一双孩子,在北京被软禁被囚禁的时候,那格格的故事,屡屡在我节目当中出现,因为她那一份抗争的概念。那是个小姑娘 ,今天成为了大姑娘。那已经代替,已经能够代表她的父亲,出席她父亲相关的活动,在公共社会中。那比较出人意表的就是说,她可以非常顺利的进入了香港,而且进行了这一次发布会的活动,这是让人们觉得非常惊叹。

那耿和女士转给我的说,这个Twitter的文字当中说,格格非常令她感慨的是,她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跟父亲的距离,地球上的距离是最近的。因为当她逃到美国之后,再也没有机会可以跟父亲这么近。因为香港从法律的角度来讲,那是中国的领土,对吧,回到了一个同样一个环境中。那与此同时耿和女士,给我发过来了相应“2017年,起来中国”这本书的梗概。它讲这本书最让人震撼的是,高律师与黑暗势力进行生死抗争,和不屈的精神。一次次撕心裂腑的残酷的折磨和酷刑拷打后,高律师没有屈服,没有自杀。 在长期令人窒息的,精神迫害后,也没有精神崩溃。

所以我们看到的是,中共政权的野蛮、残酷和反人类,以及高律师的强大的精神力量。在书中提到2011年,周永康打发人来问我说,老高,这环境还能顶多久?那我说,这是高智晟说,我能活94岁,希望你告诉周永康,看谁笑到最后。如果他足够幸运的话,他会死在监狱里,2011年高智晟说给周永康听的。

2017年中共倒台的预言,除了来自于神对高智晟律师的启示外,最主要的是,高律师通过十多年来与中共生死搏斗,受尽中共各种惨无人道的刑法和折磨后,终于认清中共只不过是一个色厉内荏的纸老虎,那多行不义必自毙。那民主自由的公义力量看似柔软,其实实际上是非常强大和坚韧的,永远打不垮的,是要很快的获胜。那这是耿和女士转发给我的,来解释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