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微软262亿收购社交网站领英

微软周一宣布,以262亿美元收购社交网站领英。消息一出,领英(LinkedIn)盘前股价大涨超过48%,同一时间微软股价则小跌3%。业界认为,微软此举意在补充企业资源管理系统当中的人力资源管理部分, 应对人力资源市场的新需求。

佛州奥兰多枪案 枪支制造商股价大涨

周末佛州奥兰多的枪击命案过后,周一开盘,美国最大的手枪军械制造商史密斯威森(Smith & Wesson)的股价上涨11.6 %,史壮鲁格公司(Sturm, Ruger)上涨9.6%。2011年以来,史密斯威森的股价上涨了600%,史壮鲁格公司为200%。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同一阶段的涨幅为61%。

佛州枪案后 脸书开启安全检查功能

佛州枪案后,脸书首次在美国开启安全检查功能。紧急情况发生后,用户可以分享自己的情况,收到灾区附近朋友的状态。这一功能是2011年日本地震海啸之后出现的,2014年正式启用,在灾难中报平安。2014年和2015年共启用11次,2016年已经开启17次。

汽车电池供应商江森自控投资4.45亿

世界最大的汽车电池供应商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周一宣布,未来五年投资2.45亿美元,将北美AGM电池的产量翻倍。同时在中国投资2亿建造新的电池厂。这种吸附玻璃纤维式电池比传统的铅酸蓄电池昂贵。公司计划至2020年在全球投资7.8亿,扩大这种高级电池的产量,将其使用比例从现在的24%,提高到6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