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宣传部大地震 刘云山将提前下台

【新唐人2016年6月14日讯】【今日点击】(2555-1)

提要
刘云山很可能提前下台
让美国人了解共产主义政权的历史与罪行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过去的一个周末拳王阿里下葬,我们看到在美国,举国上下人们对他有一番悼念。原因拳王阿里自己既是一个伟大的拳手,同时他在人的生命的角度来讲,和人性与尊严的角度来讲,有着他的取舍有着他的判断。他不会受困于或者受制于利益,乃至权力的这种压榨,可以这么说。

那与此同时周末英国女王在白金汉宫,在伦敦进行了她90岁的生日庆典。两个星期前在伦敦,想想满有趣的。对吧?那你想想整个英国,现代科技的基础之地,这个工业化革命的发源地。可是他们却供奉着一个女王,一家的人穿着极其华丽的服装,每一次公开活动,那女王都会做一套新的衣服,在那一亮相,上万人大家就去对她非常的尊重。你说它是封建社会呢?还还民主社会呢?还是现代社会呢?你说他们是愚昧呢?还是真正的人性呢?还是什么?

所以这就是我说的意思,就是在今天中共的体制之下,包括很多学者被灌输了中共体制邪恶,那种对人的直接污辱的概念,用外在的形式去否定代替内在生命的内涵。什么样的社会形势无所谓,它是一个历史的传递。而这历史的过程是英国人,在过去的几千年几百年上千年的过程中,它走到这一步他尊重它。中国的历史走过了5千年,到了共产党这儿它来革命,革谁的命?革了所有中国人的命。从生命的角度来讲,共产党杀得最多的是中国人,从灵魂的角度来讲,扼杀掉中国人真正正常的人的思维。

说过去都是封建社会所以如何如何,我跟你讲叫扯蛋!一个人内在的东西,内在的心灵的东西,生命本来的东西,跟外在的力量之间有着本质的区别。但是在一个系统化被强制管制,像猪圈一样框在里面的环境中,那叫动物园那不叫人的社会。然后把自身邪恶的一部分,归罪到所谓的封建制度上去,中国的几千年就这个,中国人的几千年都是中国人的文化。到了共产党这儿是老毛子,是洋人的理论强奸了中国人,反过来还强奸了中国5千年文化。但是造成了今天包括很多学者,都不能认知这简单的道理,把今天的中国人的所谓的奴性,归罪于所谓的封建社会。永远是外在的东西,去取代自己内心的东西,这就是它的一番邪恶。真的!这是一番邪恶了。

刘云山很可能提前下台

在这个周末之前的节目当中,已经跟大家分析过一集了,结果几乎现在世界媒体达到共识,就是刘云山死了。香港明报有篇评论,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刘云山很可能提前下台。中纪委网站针对中宣部的巡视反馈,罕见批评中宣部思想宣传工作乏力,涉及腐败问题,那被指是向外界释放信号对中宣部进行整顿,中央决议要整顿中宣部,那前中宣部部长现任常委刘云山,以及现任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可能会面临被处置。这个我跟大家分享的意思就是,几乎经历过从2012年走到今天2016年,大家都明白这种做法。刘云山死了,刘奇葆就是一个擦鞋的,关键是刘云山死了。而刘云山死了,就是真正对十八大的结果进行开刀,因为直接作为国家的概念来讲,作为中共体制当中,专门整人的机构来讲,敢把中宣部的第一把手,那是黄鼠狼下耗子,一窝不如一窝。

从李长春那下,下到刘云山这,喀嚓!给砍了!砍了江泽民的另外一条腿。而刘云山是十八大人们被认为,江泽民获胜的最主要的标志之一,刘云山成为政治局常委。那今天他敢这么做,我跟大家说过刘云山已经死了,已经露不了面了。文章讲这一次事件,是政治大地震的前兆,这是中共高层不满中宣部工作不力,将整顿中宣部的信号。那很可能将中宣部改名,并且同时考虑对刘云山和刘奇葆做出适当的处理。中宣部改名,中宣部没了!中宣部改名,中宣部没了!以针对刘云山的所犯的错误,和中宣部犯的错误的概念,它的概念是不能贯彻党中央的决议。

而刘云山是中央党校校长、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思想什么道德品质委员会的小组的组长,他是真正贯彻中央思想的第一把手。但是在这个概念下,竟然给他冠了一个罪名:不能贯彻中央的决议。这个时候的中央只有一个人,习近平。我跟大家在节目中早说了,习近平只能仰仗他个人的身份。对吧?军委主席、总书记、国家主席,用他个人的身份借助王岐山的中纪委,专门杀官的中共党内的机构,杀掉政治局常委当中的所有的他的敌手。有些朋友说:涛哥,你还老修佛,整天杀杀杀的。斩妖除魔!斩妖!除魔!

让美国人了解共产主义政权的历史与罪行

日前在美国发生了一件事情,这很特别:让美国人了解共产主义政权的历史与罪行,这是非常有趣的。有趣的意思就是说,指出共产主义政权的罪恶,其实要明白它从来都是杀戮的。共产党的官为什么一戴上国徽,就不是人了是一个道理。美国非政府组织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9日举行了研讨会,那目的就是如何教育美国民众能够知道,共产主义政权的历史与罪行。这是一个根上的问题,这是一个对人们真正认知共产党本身,共产主义本身的它的灭绝人性的。所以对年轻人,对所有不知道这一段历史的人,是至关重要的。

乔治.华盛顿大学研究历史和国际关系的教授哈里森,认为所有的共产主义政权,都是类似的因为这些政权都想要维护政权,维持党和一小部分领导者的权力,而这些政权维持权力的方式有所不同,但他们都试图从中心控制社会所有的方面。中国目前依然是一个共产主义政权。世界政治研究所的托马斯教授说,死于共产主义的人,比死于纳粹屠杀的还要多,共产主义虐杀的,不仅仅是肉体还有灵魂。而许多美国人对共产主义的恶知之甚少,它为什么屠杀灵魂?这就是魔鬼了!

在X战警-天启当中那个魔鬼,它最终要的是查尔斯的大脑,查尔斯的能力,它要进驻所有人的大脑中,控制人的大脑。这一点上跟共产党,我们现在看到的灌输是完全一样的。控制人的大脑就控制了所有,控制了人的大脑就控制了所有。万磁王无论他多厉害,当他善念尚存的时候,这就是查尔斯一直不放弃他的原因,启悟他的善念。这是我跟大家讲,我自己跟大家分享的概念,是从师父那学来的心存善念,尊重自己的灵魂,神佛就在你背后,只不过你看不着祂,你却能够感应到祂,生命的珍贵就在于此。

所以他也提到说,我们每个人都似乎了解纳粹的罪行,但我们并不了解共产党本身,那对美国人认识共产主义有几大障碍。一个是人们愿意放共产主义一马,认为那些政权为了尝试实现,那种乌托邦式的世界,而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第二,一些美国人认为批评共产主义,或者及其制度是一种麦卡锡主义。所有这些都降到了人的社会层面,乃至于政治层面,当它你不能认清它是魔鬼的一面的时候,你就看到了人的愚笨。这个讨论就让我想到,在这个魔兽当中有一个镜头,国王和他的战士们和其他的人们,在讨论有关如何抵御魔鬼的时候,
人站在自己的私利上相互争执,面对共产党有这样的讨论,就是人的愚笨!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