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机场发生爆炸 至少四人受伤

【新唐人2016年06月12日讯】中国上海浦东机场证实,该机场星期天发生小型爆炸事件,据官方数字有三人在爆炸中受伤,还有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疑似涉案凶手”刀割颈部造成重伤。

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2点20分左右,在机场的乘客登机区域,机场官方微博上说看上去爆炸物是家庭自制。

目击者倪先生当时正在登机注册,他要乘坐的菲律宾航空公司航班。

目击者倪先生:“人群四处走动,我注意到一个里面冒烟的绿色瓶子,我不确定里面是什么,但我感觉到危险,所以我跑开了。”

倪先生说,他跑开大约10秒钟后就听到了爆炸声。

浦东机场官方微博说,受伤人员已经送去医院,但没有透漏他们的伤势情况。

机场方面称,机场航班运行并没有受影响。

目击者倪先生:“每一个人都很敏感,很紧张,我注意到一个孩子,他在发抖,感觉疲惫和害怕。”

事发区域已被持枪武警封锁,现在还没有嫌犯遭到逮捕。

目击者爱德华:“我要到下一个柜台时,看到一个中国人模样的男子扔了什么,有烟,在爆炸前我跑了,然后听到爆炸声。”

上海浦东机场是中国第二大繁忙机场,有网民声称“有人在浦东机场报复社会”,目前没有得到官方媒体或警方证实。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