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被中共封锁的活摘证词 美国会研讨

【新唐人2016年06月04日讯】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中国的立法和执法机构仍是三缄其口。不过在美国,国会内可以举办研讨会,让议员们听取证据和证词。日前,在这样一场研讨会上,国际组织代表和曾在大陆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提供了最新调查报告,证据及大量证词。下面的禁闻就带您来了解这些在中国大陆还听不到的声音。

日前﹐在美国国会内举办的“中国人权灾难及迫害者承担罪责”研讨会上﹐《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代表披露了有关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及证据内容。

其中﹐他们针对中国大陆2000年到2012年间﹐200多家医院发表的300多篇器官移植论文进行详细分析﹐发现其中共涉及8710例器官供体﹐而且大多数人都很年轻﹑很健康。

追查国际对外证实及公关部主任 李祥春医师:“以前有很多分析,就是死刑犯根本不可能撑起如此巨大规模的器官移植手术市场。而且从红十字会等材料来看,就是中国大陆捐赠的那些人也是很少﹐一共也就两三百人,而且多数还是那些农民,是为了想得到一些经济上的补助。所以说,只有一种可能性,就是大批量的法轮功学员被抓起来以后﹐被他们谋杀掉以后作为供体。”

《追查国际》从这些论文中发现了很多证据﹐比如关于热缺血时间问题。

李祥春医师:“他们大部分热缺血的时间都很短,也就是零分钟到14、15分钟﹐平均都是在10分钟以下。 ”

所谓“热缺血”是指从供体供血停止到冷灌注(冷保存)开始的这段时间。李祥春医师指出﹐这个时间很短,就说明供体死亡的时间早就预先知道,而且供体死亡和切取器官是在同一地点。

李祥春医师:“冷保藏﹐保存了以后接到受体身上以后﹐开始激活以后﹐这个时间一般都是两到四个小时。也就是说他们这一切都已经规划好的。这个供体的所有的血学型一切都配好了。选择好了时间,等于把这个供体杀了。 ”

出席研讨会的大连法轮功学员王春英曾是一名护士长,因拒绝放弃信仰,两次被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她说﹐狱警在酷刑迫害她的同时﹐还强迫她验血,差点使她成为被活摘器官的对象。

大连法轮功学员 王春英:“警察把我们20几个人都带到马三家卫生所,说要抽血做化验。我当时问她说要化验什么,她说要化验传染病。我说什么传染病,她说这个就不用你管,叫你抽血就抽血。 ”

当时,王春英已经知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因此拒绝抽血化验。但在场的9名警察却把她强行按压在床上,强行抽血。

来自吉林省的法轮功学员马春梅曾被两次非法劳教教﹐关押在黑嘴子劳教所。她曾遭受了吊死人床﹑电击等酷刑折磨﹐也曾被强迫进行所谓体检。

吉林省法轮功学员 马春梅:“进去就是扒眼睛,检查头,胸,腹,验尿,然后让我上五楼做抽骨髓,就是穿刺﹑抽骨髓化验。然后让我签字后果自负。我说我没有病。就在我强烈抗议之下,她们没抽成。 ”

针对中共活摘器官法轮功学员的暴行﹐追查国际今年5月19日发表的最新调查报告﹐结论是:“1999年以来,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党、政、军、武警、司法系统和医疗机构,在全国范围内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大屠杀,是江泽民发起中共主导的国家犯罪。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 ”

目前﹐美国国会议员也非常关注这一情况。

美国会资深众议员 Chris Smith:“这一令人恐怖的暴行﹐因强摘器官而杀人﹐为专制政权牟利﹐发生在中国和其它地方。情况变得越来越糟﹐特别是法轮功学员﹐受到这种令人震惊的严重迫害。 ”

今年4月﹐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讨论通过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的343号决议案﹐目前正等待众议院全体投票表决。法轮功学员们也呼吁尽快惩办迫害元凶。

采访编辑/王凯迪 后制/舒灿

相关文章
评论